close
在DEAN & DELUCA 巴黎起來~
今天心情有點灰黯,下班晃來晃去不知向左走向右走….. 突然想起微風……… 



逛了逛微風廣場LV,( 我都稱LV為【視覺藝術設計中心】)

搭了電梯就上五樓Kinokuniya 書店,在台南美食前停了下來,

一眼瞥見世界遊蹤區的’巴黎名勝觀光遊’,






想起昨夜告訴家人,這暑假想去巴黎發呆…..






------------------------------

買了書,下B2轉進五星級仕女洗手間,

銀色沙發上正休憩著一位銀色貴婦,

因為坐姿優雅讓我多打量了她一下,

等我坐上化妝鏡前,我想拍奢華的洗手間時,

不曉得原來她坐了這麼久還沒離開,

鏡頭帶到她,我倒不好意思起來了… 



------------------------------

下電扶梯B3本想買『梅森凱瑟』的葡萄核桃麵包,

可是瞧見排了長龍的人群,我打了退堂鼓,

右轉進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人潮一樣擁擠,

原來是在搶購新入櫃的法國名牌Je suis Chloe’ 



限量Je suis Chloe’ 粉色馬克杯和遠處掛著限量每天150個的Je suis Chloe’ 環保購物袋(1680元),

聽說有人早上10:50前就排隊領號碼牌了….... 







------------------------------

繞了一下DEAN & DELUCA,今天的新菜色令我興奮起來, 


我點了四道就在Chloe’ Café 坐了下來… 

------------------------------

今天點300元套餐-的4個菜色有:




【櫻桃杏果肝派 】
 






【泰式鮭魚捲 】
 






【辣味蟹肉蕃茄盅】
 



 





【花園蒟蒻】
 




 





【蛤蜊巧達湯 】
 





【嘎許】麵包
 

巴黎『梅森凱瑟』的【嘎許】!
 






------------------------------

剛好桌前擺了白玫瑰花飾和Chloe’ Café桌牌,




咦! 我仔細看了看桌牌上的詩篇~真的心想事成!超有默契的!


                               沒有咖啡館 , 巴黎就不是巴黎 。

                             河左岸 , 花神和雙叟仍在默默推動著文化 。

                              香榭大道上 , 朵朵咖啡座陽傘勾勒出黃昏天際 。

                                   早餐   ,   午茶   ,   晚點 。

                                   談心   ,   小憩    ,  約會 。

                                     巴黎人不能沒有咖啡館 。




哇!連我也跟著微風巴黎起來了…. 







------------------------------

在Chloe’ Café,

我ㄧ邊聽陳綺貞的『小步舞曲』,

一邊享受美食!

環顧四週,都是充滿悠閒安逸的人們,

連晃來晃去的小小孩也超卡哇伊!



>


-----------------------------------



這是其他客人應允讓我拍攝的~呵呵....?








哪裡怪! 咦~~同樣是DEAN & DELUCA.......( 連我自己都皺起眉頭!)

怎麼樣子根本.....是不是好像我的比較藝術些!....是嗎?...是我的錯覺嗎?








您評評理!....是不是我點的菜色較堪稱為『美食』!!?


差不多卻差很多....呵呵呵..( DEAN & DELUCA 的擺盤該改善一下嘍!)







在Chloe’ Café .... 我的心情飛揚了起來…

DEAN & DELUCAhttp://www.deandeluca.com.tw/main.html




延伸閱讀~

微風Venchi經典巧克力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甜品冷食篇

DEAN & DELUCA的浪漫夜食

DEAN & DELUCA 巴黎起來~

微風B3『梅森凱瑟』葡萄核桃麵包

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台北微風店


.....BY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