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B3來自巴黎『梅森凱瑟』的葡萄核桃麵包是我最常買的麵包~

(這張照片是五歲外甥女彤彤照的,她一邊坐一邊跳還能照...有前途喔!)



我是從先吃雜糧麵包一直到鍾情於葡萄核桃麵包,

每次吃都幸福感十足!!!



在微風B3『梅森凱瑟』買完葡萄核桃麵包,

右轉即到了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台北微風店

點杯美式喝  小憩一下........今天不巧沒看到孫芸芸.........



微風廣場附近麵包比較下,當然來自巴黎不同凡響......

鮮味核桃一顆顆大粒料多味美,

當咬到核桃粒時的驚喜滋味很棒!  

70元一下子被我啃完了.........沒想到麵包也能這麼有魅力!...



這是大魔杖,法國硬麵包,有嚼勁很耐吃~



我和外甥女彤彤在汀恩德魯卡...她在素描''我''.......

一直吵著要畫畫....只好找『梅森凱瑟』的白色包裝紙給她塗鴉.......


他媽竟然要我這美勞老師''指導''她女兒畫畫....

~哎喲~託兒沒收費還要當家教??!!!!...............天理何在?



總要有交代....

可憐喔!   ...上班當老師,下班也要應付親朋好友........可憐喔!



以幼稚園來說畫得挺專心的!

她----5歲----畫::小雅老師'....呵呵呵..............

我喜歡她的五官強調得很誇張....指甲塗得很搶眼,

線條狂野.而且很堅持狂野.....我喜歡她'''做自己''!! 

中間一排長方體是包包和玫瑰花  (我覺得像奔放的牡丹花耶!  ).

很有創意....

唯一缺點是---我不喜歡【綁手綁腳】!

肢體動作得再多變化一下,

回家擺不同姿勢給她練習...她就會發現  '' 姿勢  ''表現的差異了!

---------------------------------------------------------------

小孩的畫就是那麼天馬行空.我行我素......

奇怪!大人就沒辦法天真無邪,難怪畢卡索老年畫風會要向小孩學習....

天真無邪真的很珍貴!!!!....

(說到天馬行空.......

前幾天六年級素描......明明雪梨歌劇院前是艘多層板大遊艇喔,

看著圖畫素描,畫出來變成單帆帆船!,

一副畫得很有成就感的樣子....自己還沒發現!,

真不忍告訴他真相.... 神奇喔...... ....)



去微風廣場當然要參觀女士五星級的洗手間啦....

常看到女士在這裡邊看服裝影片邊補妝很享受喔!

''目中無人''的補妝很耐人尋味!........呵呵呵!


這沙發款式跟我家的馬鞍皮沙發類似~有凸凸球體設計很好辨認,

這款式可是電影演白宮和『駭客任務』常出現的英式經典沙發... 

每次我女兒都知道.. 

看到電影一出現這英式經典沙發... 

就會聽見我樓上叫樓下..........『沙~發~!.....沙~發~!.』...

我愛我的馬鞍皮沙發!










剛好一樓展泰迪熊....鑲鑚的貴氣熊...喔





在微風門口留影....哇! 瑪丹娜真是了不起呀!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