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雙色膠版版印教學---混亂得很專注!!!! 

 

今天印版畫,我準備各式各樣的版印用具,與我的伙伴一起完成作品。

其中在製作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困難,

例如:油墨用太少或紙黏在膠版上,導致作品一直失敗。

可是我們終究克服了困難,好不容易才印成功。------------(文:天立   字:智偉)


 
搞笑天王又在搞笑了!!(上課相當認真快樂但....常搞得像『無厘頭』怪叔叔......呵呵呵..)



雙面膠版印起來真美!!!

\
這張亞維儂姑娘改版畫是類似作品中最厲害的了...! 肢體美感夠!

 
漸層三層喔!  厲害角色.......但我擔心白色印起來效果較.....(心意老師看到了!繼續加油!!)

 
哇哇哇!!  宅男出頭天,我終於把版畫印好了!  綠色漸層到咖啡色很穩定的美感....

-------安安說:

今天上課好好玩喔! 刻版畫的時候,我每次用的廣告顏料都快要乾掉了(無言...)

還好顏料帶很多,要用多少用多少.....我在印正式版畫時,我好緊張,

心臟就快爆ㄌ,可是每次我放下去,都一定會偏????

覺得好煩煩煩煩煩...........真希望我一隻手就可以握住ㄌ,這樣永遠不會偏。

ㄞ.....不過,我覺得今天上課蠻好玩ㄉㄟ...以後我還想要再繼續印版畫!!

--------------------------------------------------------------------------------------------

安安!  

您沒先畫鉛筆外框線嗎?老師不是說斜著對線慢慢放版子嗎?

難道您用''摔跤方式''  趴下去嗎?.........(使我想起電影少林足球那一幕...呵呵呵.....)


林肯先生果然不一樣!!  看到上面亞維儂姑娘3個美女漂亮唄!!


哇!!   人帥果然版畫也是非常好看滴。(小雅老師說:  看看左右..有沒有人吐了......呵呵呵...)

 
大家好認真 但是好吵!.............看到不成功都快歇斯底里了......WHY..ME..?


 


嗯~這款圍兜不錯...做得多認真呀!



還好沒文字,不然刻版設計就得先考慮鏡射問題....

 
中午補印得不錯...成功率很高!   ....

下次沒帶膠版,拜託妳別再賴小雅老師嘍!!...........老師是無辜的....

 
刻第一版打賭天山老妖會失敗....到現在還是沒喝到那杯打賭的奶茶.......

第二版改邪歸正了....看! 天山老妖笑得多開心呀!


這哥倆好也太誇張了吧。得意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