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特區對面,臨近八德路光華商圈與台北科技大學,
 小小店卻充滿人氣的【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



 

這棟舊公寓聽說是華山戲院舊址..但第一次遇到進門要脫鞋的咖啡館,

而且...擁擠的門外就擺放烘焙咖啡機與一大堆鞋子,真的有點令人傻眼! 

既然嗜咖啡友人強力推薦,那小雅也來『參一腳』再進去品嚐咖啡,結果~



 

不巧【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裡面好像在開會還是講課...沒位子,

小雅竟然『在門外』『臭鞋堆裡』『小木桌旁』『喝卡布奇諾』等位子.......

呵~~有這檔子事哪!?滋味奇特!??

從小畏貓的我...

身邊一直有兩隻瘦不啦嘰的小貓咪圍繞著我~~

原來店貓相當吸引附近貓咪,就像等候貓界大明星一樣!

一直喵嗚喵嗚叫又不可愛的貓咪粉絲聲聲呼喚........天呀!我好怕呀...

這杯卡布奇諾是不錯,

但我...連咖啡奶泡德性都感覺像貓臉龐!!呵!不信您瞧~



  

聽說【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裡的

明星人氣美態貓『阿萬』還有上班時間唷?? 

啊!不巧!我錯過了時間,

那只好下次再來看『阿萬』,順道驗證一下咖啡高手的厲害!

( 為什麼好多咖啡館都養店貓呢???)
 
 

為了一暏人氣美貓『阿萬』廬山真面目,

小雅第二次造訪【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

今天客人較少適合我行動!

 

黑板上的咖啡品項很多,自取的檸檬水甜美得令小雅印象深刻!

看見媽媽與小弟輕鬆斜躺在沙發區玩耍,原來她們也是在等阿萬上場哪!
 
 

千呼萬喚.....睡醒願意爬出沙發底下的牠終於現身了!!  



【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人氣貓阿萬

果然儀態萬千,身上紋路非常華麗!

想抓住動態貓咪的姿態入鏡真是吃足苦頭,

小雅可是移尊就駕趴在地板上伺候牠好久!相機都貼到地板上頭了!!

終於照個清楚了,呵!人氣貓阿萬果然名不虛傳~美得冒泡!!

看!我是乾脆躺在地上配合阿萬!!!

【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咖啡館的地板上耶!

您捫心問問自己:  敢不敢躺在咖啡館地上?!! 呵呵~小雅還是不敢摸貓咪!!

      

【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咖啡還不錯,舒適自在的沙發區更令小雅印象深刻,

或許哪天在華山特區逛累了,

過個馬路就可與阿萬暢遊【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咖啡香的世界~悠閒呀!





【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五分鐘) 02-2341-9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