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咖啡館』 欣賞科隆潮流家具設計





『老咖啡館』櫃檯點餐的女生超貼心,

笑容可掬的幫我點了『美國佬』雙份LAVAZZA咖啡和蛋糕『地震』!

我對這位親切女生深具好感,當然對『老咖啡館』更有加分作用!

『老咖啡館』裡一排排米色掛燈在黑咖啡主調的寬敞空間中透著昏黃美感!

敦化南路的車水馬龍浪漫夜景,

與『老咖啡館』的多種雜誌陪伴我品嚐咖啡的時光!感覺不錯!




『美國佬』雙份LAVAZZA咖啡

剛入口就感覺清香,清香宜人的印象看來沒什麼個性!就是醇厚可人!

但擱一下後,酸味與苦味漸漸侵襲味覺,回甘明顯!

說不清的清香與微酸微苦交替,喝酸味咖啡要搭配喝水來讓甘醇立現!

只是台灣似乎對甘醇咖啡情有獨鍾,

其實酸味咖啡在日本蔚為潮流,是非常『潮』的咖啡!




蛋糕『地震』

我試一口就後悔了!哎喲!每次一點蛋糕類我就手足無措!

想起以前在附近那家『向』餐廳點過岩漿蛋糕,

我真的不愛吃有甜味的巧克力蛋糕,而且無論『地震』或『岩漿』,

只要挖起來有點軟軟水水的蛋糕,我都敬謝不敏,唉呀!我又點錯了!






『ARCH奢華風格誌』展現獨特雜誌氣質,我對著奇特家具與建築設計讚嘆不已!




『ARCH奢華風格誌』2009.03號

世界上規模最大的2009科隆家具設計趨勢中,

這張荷蘭設計雙人組Ontwerpduo設計的限量傢俱靈感來自童話故事___

艾莉絲夢遊仙境!

好美好酷的歪斜櫃子,

有達利的影子,充滿現實與夢幻的糾葛!令我不禁莞爾微笑!



這張由國際設計師康斯坦丁,

與葛契奇與台灣竹工藝家陳高明合作創作的『43全竹旋臂椅』更出盡風頭,

展現數位時代的結構美感!



加點奶的『美國佬』雙份LAVAZZA咖啡改變她的模樣,

也是我品嚐咖啡的變化之ㄧ!

可以展現出『美國佬』雙份LAVAZZA咖啡的另一風情!

看!那杯裡的咖啡顏色真美真醇!  越陳越好喝!



整體來說,『老咖啡館』是非常優質的品嘗咖啡消磨時光地點!



我買的一套優惠券取了兩三張給小小姐過明天浪漫情人節!

小小姐用MAC的Google地圖找『老咖啡館』,

還有實境秀可查,數位世界真是太進步了!














『老咖啡館』有無線上網!!
『老咖啡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2樓     02-27214909



延伸閱讀
~ 關於咖啡 
                   2009.07.14 誠品講堂與敦南店 Eslite Café 

                   2009. 06.17 克立瑪咖啡【耶加雪夫】             

                   2009.06.14 GABEE咖啡下篇--咖啡創意  

                   2009.08.08 BR4七樓Caffee kitchen空間美學 

                   2009.06.07 Rufous咖啡館的伊索匹亞有機日曬椰加咖啡

                   2009.05.10 嗜咖啡到La Crema 克立瑪

                   2009.07.02 老樹咖啡與掛耳咖啡包 

                   2009.07.20 咖啡因戒斷現象



BY happy508tw曾秀雅*小雅老師視覺藝術*小雅藝術雲區*家具設計與美食網誌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