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雅珍藏自上海取回上海寶萊納餐廳的杯墊!

它就貼在我家上樓樓梯前,每每經過就撩起我充滿期待的微笑!


想起以往去上海時,

透過五星級飯店預約了汾陽路上引領風騷的上海寶萊納餐廳(paulaner)!

(超美的法式內外部照片一定要欣賞!充滿浪漫情愫的白色夢幻別墅!)

坐上白崇禧法式別墅故居上海寶萊納餐廳的二樓挑高迴廊貴賓座,

吃過好棒的牛排套餐,那是我在上海之旅中最最難以忘懷的經驗!

從二樓俯看巨大壯觀的橘銅德國啤酒槽旁熱舞的男男女女,當晚真是hight翻了!

好棒的回憶!我還念念不忘常說回訪上海一定要再去上海寶萊納餐廳!


與上海寶萊納餐廳相關的BR4三樓『小王子的飛行旅程』,也推出寶萊納啤酒餐!




BR4中七樓『咖啡廚房』與三樓『小王子的飛行旅程』挑高特色很美,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3到7樓挑空鋼構看來壯觀,BR4外的熱鬧夜景也不錯,

我充滿期待的點了小王子法式老饕牛排(760元加一成)套餐,不算低價約840元!






深深期望『法式』兩字能帶給我『驚艷』的感覺!




前菜....

只能說奶油蘑菇湯香濃好喝而已吧!

淡而無味的冰咖啡一點都不及格!

其他客倌自己看~







我問了江領班:

這套法式老饕餐有什麼特色?

這U.S.CHOIC切薄片牛排滋味不錯,但三薄片真的份量太少! 這已是特寫喔!





磨碎的一小坨芥末子和灑在下圖的檸檬胡椒粒是蠻特別的,

一咪咪的Gravy(紅酒醬汁),真的也只能是稍加點綴的用心!






您看過前菜是生菜沙拉,

法式七八百元的主餐端來,卻傻眼再看到雷同前菜的生菜沙拉的嗎?

哈!我又想起魚羊鮮豆的貝果餐生菜都比他強喔! ( 我很客觀!)

嗄??就這樣!!!!???????好簡潔!

我期待配菜的法式特色就是這些去油解膩的生菜嗎!? 

小雅胃口小眾所周知,但大男生可能一點也塞不飽.......



我把冰咖啡換成熱美式,

倒想起樓上七樓『咖啡廚房』美味的GB-5冰咖啡!!!

想起___身在曹營心在漢~~~






這是甜點! 跟前菜沙拉所附的香澄汁又重複了!主廚都沒新點子了嗎?





這是我後來所付的款項!

要不是我很肯定江領班及其他服務妹妹都相當親切優質,真不想寫這篇網誌!





BR4外的香奈兒櫥窗真美!

今夜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吃得好失望!好簡潔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跌跌撞撞得令人吃驚!





無奈的~~

呢喃中~~台北有類似上海寶萊納餐廳的美好印象餐廳嗎?

延伸閱讀~
                         2009.06.15 雅頂愛的凱薩牛排新裝潢開幕! 
                
                         2009.08.26 『魚羊鮮豆』與台南48小時緊湊拜廟之旅 

                         2009.08.08
小雅在Caffee kitchen『咖啡廚房』 紀錄GB-5咖啡美感經驗 

                         2009.08.08
BR4七樓Caffee kitchen『咖啡廚房』空間美學 

                         2009.07.20
喜來登飯店--巧克力噴泉 

                         2009.06.02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熱食篇 

                         2009.06.02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甜品冷食篇 

                         2009.06.02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餐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