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用每天GABEE Life Creativity Caffee提供12種限量創意咖啡中的【Domodoro】【Domodoro】一套是一杯加一盤~






創意店當然MENU亦不同凡響,

可順順的翻摺成合為一本書,外皮用深咖啡厚壓克力打上店名,簡潔新潮喔!




平常都點美式的我,想嚐嚐創意咖啡的奧妙!

送來的【Domodoro】和鮪魚鬆餅非常滿意!....

不能怪我偏心!

我學的是視覺藝術!....美食跟美學一樣深具影響力!




光蕃茄的切法擺法講究美感不說,小桔片薄薄襯著兩種糖粒,嬌豔欲滴!

光看就食慾全開,視覺帶味覺漸入佳境!



【Domodoro】裝盛表現出晶瑩剔透的美感與浪漫的氣質~



ㄧ口小番茄或桔片和著粗細2種糖粒,

口中嚼出個引子~引出口中的酸甜滋味後,

趁勢啜飲一口咖啡杯中蕃茄環繞的北義咖啡滋味,

馬上會發現味覺的轉換讓您突然清醒!

北義咖啡偏花香果皮香的低苦味馬上佔據味蕾!....哈!好好玩喔!



【Domodoro】不愧是2005年侯小姐出國比賽的得獎作品!


說到這裡,還沒完哪!

【Domodoro】沒那麼淺!

在蕃茄中放久的咖啡,數量越來越少,但番茄的汁味越來越強調!

咖啡已被蕃茄同化融合,引出略苦略甜略酸的微妙口感,

時間的長短影響風味,

最後當我決定把剩下的番茄吃下時.....

我嚇了一跳!

因為印象中的番茄應是厚實的紅肉,

但...NO  NO....(要學小雅搖一搖食指,做個表情!)

蕃茄竟然是空如棉花,

一咬就像棉絮吸到水.....垂成一片薄薄蕃茄衣服!

我只能這樣形容!

我咬著那層薄薄蕃茄衣服傻住了! (想像一下那表情!呵呵呵!)




我還點鬆餅來吃!



鮪魚鬆餅像朵花一樣綻放!

鮪魚與三種生菜的搭配很對比,鬆餅像空心磚一樣,我把料裝入凹槽中,


 吃得很飽又很滿足!


聽說GABEE咖啡最近有出新招--【啡上枝頭】!

結合荔枝與咖啡的獨特創意,下次再去嘗試一下!

哇!那...GABEE Life Creativity Caffee提供12種限量創意咖啡

我要去幾次才行呀!真是妙招! 

 
深咖啡加白色調,剛好與咖啡豆奶精異曲同工之妙!

照明設計合宜,連廁所圖示都很好玩...

沒辦法! 相機沒電了!好多玩意兒沒拍!

一屋子的寶貝真有趣!

偶而,

店員還會與播放音樂同哼一段! 看來上班蠻有樂趣的! 


開心的店!開心氣氛是會傳染會瀰漫的!




我現在進店家會問能不能照相?人家都說隨意ˋ歡迎! 

若不行我就不吃要走人,

嘿嘿嘿!只有一次在海壽司不行!

不過,店長或領班之類的人物會過來關切,跟我說:『OK!不要拍MENU就好~ 』

現在很多人吃飯要查部落格推薦的才去,

順便看看風格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比較可避免踩到地雷店!

部落客及網誌版主的影響力正日益強大中!

以後將會蔚為一種消費風氣!一種生活STYLE! 




 
撇開不點用創意咖啡,

若單純點咖啡GABEE店員會問您--『要選擇北義豆或南義豆?』

我就又傻眼了!

......喔!原來簡而言之~

1...........南義大利咖啡豆-

           風味較低沉,較滑口濃郁,有果實香或可可香,有焦糖般的甘甜餘韻!

2...........北義大利咖啡豆-

           風味複雜,略帶水果般的酸性,香氣較偏花香或果皮香,苦味較低!

下次他問您,別遲疑!馬上給他說出一種!

( 別像我-----

還搞不清北伊豆還是藍衣鬥怎麼寫?

第一次上門,誰曉得呀!....我只會吃喝玩樂耶! )







突然發現有位帶漂亮筆電的小姐罰站在門口附近,

店員帥哥問她:『站著喝嗎?』

她回:『對!』

我心裡想難道事有谿竅? 

果然店員帥哥指著櫃上小告示告訴我--立咖啡半價!14:00~23:00







GABEE咖啡是開蠻久的店,

但心很新,咖啡很新! 難能可貴!








 GABEE咖啡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西華飯店旁巷進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xrx0CAOZHxwWmDUzjUNO/




延伸閱讀~                          

                   2009.06.14   GABEE咖啡上篇--幹嘛低調?

                   2009.08.08 小雅在Caffee kitchen 紀錄GB-5咖啡美感經驗 (關於咖啡達人林東源)

                   2009.08.08 BR4七樓Caffee kitchen空間美學 

                   2009.07.14 誠品講堂與敦南店 Eslite Café

                   2009.06.07 Rufous咖啡館的伊索匹亞有機日曬椰加咖啡

                   2009.05.10 嗜咖啡到La Crema 克立瑪

                   2009.07.02 老樹咖啡與掛耳咖啡包 

                   2009.07.20 咖啡因戒斷現象

                   2009. 06.17 克立瑪咖啡【耶加雪夫】 

                   2009.07.08 微風Venchi經典巧克力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