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雅今晚沒踏到小老婆的20萬人次....嗚~~~

都是晚上要上班啦!......害我看到就200040! (牽拖~~呵)

~~【老爺爺跟小老婆 - CO CO CHANEL─ 恭喜推推好友Ling 得獎! 】

 


讓您偷看我的好友名單~~呵..謝謝諸位好友常來陪我聊天!

呵!要不然就是您得相當優秀啦!不理我沒關係~您忙!哈!....有熟面孔吧!





經營無名自98年3月快...一年嚕,小雅也曾經徬徨過...

請教過幾位好友..因為她們的開導--與她們的堅持~~感動了我...果然都英明睿智!



mazumodo 老爺爺跟小老婆 - 無名小站~~20萬人次



Hummingbird's Skywest - 無名小站~~ 一年46萬人次 @@""

 




小雅是那種一下班就沒事做的女人~呵!

小雅每天逛好友文章還真的很忙碌~但無形中吸收了各位聰明才智的菁華~~

有您加持~這線上學習網還真充實~~呵~

小雅每天看藝術聽影音看文學吃美食~~呵!比上空中大學還精彩!

最珍貴的是彼此的'互動'~~~~~~說這麼多~~其實就是想感謝您走入我的生命~~



說真的啦!!有人想辦什麼吉利數字人次要通知小雅參加喔.........

有好友要辦100萬人次大獎嗎???哈....有夢最美.!!

沒感謝到的好友~~小雅更感謝您們...有您相挺!小雅更充實更快樂!!


最後~~

小雅還是要畢恭畢敬的~~...呵!呵!.(清清喉嚨~~向下面回覆的3樓說~~)..

恭喜小老婆~賀喜老爺爺!20萬耶!灑花! ˋ(*+*)ˊ大家並肩繼續努力喔..辛苦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