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擅長做資料..但..這次日本行龐大資料庫我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寫起?呵...

都是好喜歡的題材..搞不定耶@<""..

大概日本狂野玩心還沒定下來!!

好吧!讓我再偷懶一陣子吧!反正我不急您不急!

待小雅努力想清楚再說~以免徒勞無功....







編書與做網誌在影像處理出發是南轅北轍兩回事!

關係到影像處理的解析度 350dpi 或 72dpi 外

出書尺寸、出血、版面編輯..頁數..等..@@""...

很龐大的事務要想耶!  又要一個龐大資料庫了!  @@"""

回想獨立影像處理菊八開 80頁『水庫情緣自淺深』專輯時

前前後後從籌備到校對定稿印刷1000本~熬了快兩個月!

照片資料與文字還是原單位團隊與專家學者提供的..

記得當時因重要建築照片年代久遠都逐片掃描處理修片!蠻辛苦的!

但一切都值得...因為我!完!成!了! (呵..小雅可不是從事印刷事業喔!)

呵!     突然~~.好想見貴人處長和姚主任(秘書室主任嚕!)

感謝好多貴人禮遇小雅賞識小雅喔!呵~~我真的很!幸!運!





呵...小雅突然興起查了一下『水庫情緣自淺深』~~真的有耶!

當時負責規劃排版與視覺構成!感謝當年翡翠水庫給我的珍貴歷練機會!

好玩啦! 年少輕狂!~~~


OPEN政府出版資料回應網.  .政府出版品專區..   ISBN : 9570118468

                      .......『翡翠水庫竣工十五週年特刊--水庫情緣自淺深 』






其實想編旅遊書小雅考慮過~~最重要的是~~

涉及日本地圖清晰度與正確度、精品品牌、旅遊資訊等

版權與著作權法相關事宜是最難搞定的!動輒得咎!

算了..我好像不怎麼需要名利....不用那麼拼!

還是繼續吃喝玩樂就好了!身體健康吃飽飽睡得好!呵!

其實~~~~小玩意兒也有新玩法...待我想想!呵........






沒事瀏覽小雅網誌相簿裡的平面設計作品---

影像玩得不兇~算是溫和派!反正網誌做我高興順眼的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508tw&book=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