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地上這什麼東西??裝置藝術嗎?看仔細!四處飛散的小強肢體!





話說昨晚.........

小雅睡夢中聽見小小姐驚呼得好大聲!我從床上跳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從房間奔出!

唉喲~小小姐竟然站在黃花梨椅上,指著遠遠的電視櫃!??

大聲驚叫:『 蟑!!螂~ 蟑!!螂~』聲音字!字!淒!厲!

我皺著眉頭想著:這麼晚了還練『表演藝術』嗎?



當媽的當然覺得這是小事一樁嘛!!

但是這隻小強確實表現強悍!

正虎視眈眈向著小小姐!

看來小強大概以為小小姐才是小小蟑螂吧!





我一箭步拿起蒼蠅拍拍,

啪!一掌劈斃了囂張的它!

俐落的說『交給妳了!』轉身就去睡了!



誰知早上一起床!

咦????地上這什麼東西??裝置藝術嗎?看仔細!四處飛散的小強肢體!




傻眼了我!我快瘋了!笑得七葷八素!

建議實踐大學曲家瑞所長應出個作業『嗚呼~小強衣冠塚』要學生研究一下!

要搞就再前衛點!創意人最專長小題要大作!







小心掀開!不會小強還在顫抖吧!?

到底為什麼小強在很多人心中是如此的『強』???????




唉喲!它根本不動了!!

讀大學的快20歲的女孩是如此解決小強問題??



到底為什麼小強在很多人心中是如此的『強』???????換您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