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DEAR~~小雅勸您的話要聽進去...人生要選擇快樂與感恩~~~~












By skywest (回覆第42樓 格格).... 插圖都小雅弄滴!小case啦!
























有幸福的可能....要去勇敢追求!...人生苦短....

但是...若無法著力...就得釋放自己...釋放別人...

勇敢飛出去翱翔萬里!.........嘿!我可沒教您..做流浪漢唷@@"""噗!



在網誌上難免會有迷惘的人告訴我他的故事...

小雅只能盡心力告訴您一些想法..幫您陪著您一段時間..

自己要轉念跳脫泥淖...

謝謝您信任我 在您身上也體會很多情事意境.....

呵...下次小雅迷惘時也去找您唷!



我很懷念一位好友..Heareiess.出國嚕..在他的文裡我學會''稍微理性''些...

看著一些優秀格主來來去去......看文已成習慣的我頓失依靠...蠻感傷的.....

( 嗨!Heareiess!....在蠻荒的您還好嗎?跑快一點~別被獅子吃掉嚕....)









Heareiess - 孤獨~可以是種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l720015&lis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