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人像花   ]...這是小雅拍照及視覺構成作品..我對女人的美有話要說!




常看到網路上寫著辣妹相簿我都沒空去瞧瞧

終於有機會拜託人介紹一覽所謂''人氣美少女..辣妹相簿''..呵...

小雅另外有自己對女孩的看法與想法!




很愛照小雅身邊的女孩們......

她們的姿態我覺得很美.........丹丹..絮絮..小涼..兔兔..






丹丹 







丹丹









小涼







小涼










兔兔







絮絮

其他在
[女孩們] 相簿  裡......都是我熟識的.不是偷拍啦! 







我常跟螢幕談戀愛..........黃綠與紫搭配我超喜歡的.....      

每每在這顏色的平衡與點滴增減中找到堅持!呵................Designed   by   Nana

( 呵...我想設計 國際品牌化妝品DM .....您一定@@""...噗!有夢最美...呵)






小雅剛去 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  藝術陶冶 ] 回來..............


超潮攝影家-   大衛.拉夏培爾     (  2010 .04.09 -- 05.30  )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showweb/index.asp?ID=122

 


MOCATaipei 台北市長安西路 39 號      +886-2-2552-3721      






推薦超強網誌--
Emily Sha - ☆ 台北當代藝術館.超潮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