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達斯汀霍夫曼的眼神如此迷人?  
學者影城及長春戲院很近!看場電影去!

這片『愛!從心開始』Last  chance  HARVEY我已經看過了!




中年之愛更懂得自己要什麼!





為什麼達斯汀霍夫曼的眼神如此迷人?  

突然想問各位----您家伴侶還用這眼神看你嗎?

 


還是應酬公務繁忙到回家呼呼大睡鼾聲雷動呢?呵呵呵!!!

人''為家拼搏''生活久而久之變成一套規則在走,難免變成『老套』!

不能怪別人,因為您也絕不會用''達斯汀霍夫曼這般眼神''看你伴侶!對不?






從蛙咖啡書籍中挑出這本---小女人的建築大夢!

了得! 伍角船板--台灣版的高第建築藝術!  

看看雕塑與女人真是活得精采!






總在想---我就這樣過一生嗎?不能再突破再精采一點嗎?

                一定得套在窠臼中才叫人家所稱羨的幸福嗎?

                一定要像妮可基嫚電影『【超完美嬌妻】

                The Stepford Wives 』所謂的【物以類聚】才叫幸福美滿?


說到--【物以類聚】

                那只是心臟不強的人的託辭!
  
                那個框框是自己畫的?還是你甘願讓別人圈住你的?

                如果您能滿足現狀,您確定您身邊的人也滿足現狀嗎?

                現在滿足就可以類推下個月下一年仍一樣滿足現狀嗎?






剛剛看東森洋片台麻雀變王妃  ,

她可以當上人人稱羨的王妃為什麼仍選擇回去完成學業與夢想?

女人要自己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不要想當菟絲花,牆柱會倒會壞會被吹跑的!







起碼20年前流行一個心理測驗---

假如您進入森林中,

你第一個想看到的動物是什麼? 第二個想看到的動物是什麼?






想一下..別急著回答---

用紙寫下來!  順便寫---你選擇這動物的理由?!

....................................得憑直覺及潛意識..否則一點都不準確!...............





我回答的第一個答案是--小鳥

為什麼是小鳥?因為動物中能展翅高飛不會被圍牆圈住的就是鳥類!

你選擇的第一個想看到的動物,

就是投射自己的影像! 對自己的期望!

第二個想看到的動物才是對伴侶的風格期待!



蠻想問自己-----你還是像當初期望的動物活著嗎?

                           是展翅高飛的鳥?

                           還是養在籠裡鎮日唱著快樂歌就叫快樂的鳥?

                           還是.......喔!要好好想想~....

                           時間過很久了!......我不確定今昔依舊!...這叫'轉念'嗎?




我一直都希望做自己.......

婚姻家人是緣份! 珍惜緣份更要『無怨無悔』!

生活的型態會因人因事因時地物改變......

不要有受害者心理,一定要別人為你生活負責!心態要調整!

唯有自己珍惜自己...別人才會欣賞你,

不要用家庭愛情親情的苦樂去圈住別人!要放開心去活!





今晚看的是小品『愛情三溫暖』,人生百態盡在電影中!

不過...我確知有人喜歡美女,有人卻喜歡怪老頭....呵呵呵.........

另一愛情心理測驗

    



哈哈哈!我突然問自己-- -----

看到哪三個電影明星會興奮着迷起來?   (答案絕對不會跟你一樣! )

艾爾帕西諾第一名,達斯汀霍夫曼第二,華納舊片國王與我的尤伯連納第三! 

 


您呢?快告訴我!



.......................有空看看小雅推薦....【..關於愛情..】..【男人的電線杆】..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老師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