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烘焙』雪藏嬌貴得不得了~
小叮噹的幸福在『星野烘焙』銅鑼燒大福!



我不是對甜品很有興趣,但每次經過『星野烘焙』,

總躍躍欲試,吃ㄧ個不會太胖吧!!??

安慰自己不會像小叮噹一樣的『身材』!!





進去『星野烘焙』!啊?怎麼只有蠟製模型!?

原來全冰在冰櫃裡,看也看不見真面目!  那小叮噹一定好失望說....

而且『星野烘焙』店員還說要退點冰再吃,

啊~還不能立刻吃??太殘忍了吧!望著打包的蒙臉銅鑼燒,我快步回家!

蒙臉銅鑼燒.....使我想起賓拉登和Achmed,呵~



小雅先買2個大福、3個法式薄餅、2個生鮮銅鑼燒,小試身手免得後悔莫及!





在忠孝東路星野採購完大福、法式薄餅、生鮮銅鑼燒,

快步回家算算剛剛好解凍!

沿路''生津止渴''...呵呵呵...應該很好吃吧!!!

想像小叮噹饞的模樣就很好笑....



『星野烘焙』法式薄餅我買了三種口味,

巧克力香蕉、原味卡士達與南瓜!

下次小雅還要嘗草莓、芒果及藍莓!!

因為是雪藏冰品.....天呀!!!三兩下吃完了!!!!

想起巧克力廣告---不溶您手只溶您口!

但雪藏卻是嬌貴得既溶您手也溶您口!短時間不拼光會糊掉!



真的!!!就三兩下吃光!快到....不相信自己去試試......

呵呵...我又想到Achmed說的『颶風先生』!!!

225元一下子就撲通掉水裡了!只剩一灘口水....










這薄餅是第三種口味---巧克力香蕉!!廳名稱就極具吸引力!一樣爽口易溶!



『星野烘焙』生鮮銅鑼燒,快來當小叮噹!!!

有前面法式薄餅的引薦,銅鑼燒更是美味無比呀!!呀!還是三兩下~不見了!

銅鑼燒我買的是風味抹茶與原味銅鑼燒....哎喲˙怎是個好吃了得!!!



『星野烘焙』抹茶銅鑼燒   天呀!!!還是三兩下吃完了!!!!



小雅全力推薦---

『星野烘焙』原味銅鑼燒  讚讚讚!!

那精選日本紅豆內餡與雪藏搭配真的絕妙!

奇怪!.....印象中以前吃銅鑼燒都很膩呀!!很飽呀????

『星野烘焙』原味銅鑼燒根本像女人是水做的!不蓋你!





您瞧!不好吃才怪咧!!!





『星野烘焙』大福--麻糬  天呀!!!

咖啡大福與原味大福小巧可愛!還有抹茶及芝麻口味!



小小一塊...跟麻將中發白一樣小!!!!!...三兩下就...吃完了!!!!

大小姐小小姐全讚不絕口這『星野烘焙』大福麻糬好吃......

我還好! 我比較傾心原味銅鑼燒!好吃極了......好吃極了......好吃極了......



雪藏的...一樣嬌貴得不得了....趁冰快吃!!!真的甜而不黏膩!









『星野烘焙』銅鑼燒萬歲!!!!

糟了!要肥肥當小叮噹了!!以後不要走那條路了!!!!!

認真吃~~吃個十個也不會飽~好慘的小叮噹!! 肥定了!





木柵線 忠孝捷運站前的 『星野烘焙』

台北忠孝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02-8772-3691


推薦網誌~~

一碗優格的  『銅鑼燒』作法!  用鮮奶油,減低紅豆餡的甜膩!



相關延伸閱讀~~

2009.10.12 小雅練英文-Achmed爆笑腹語術 

2009.09.29 『犁記餅店』綠豆椪與凱樂牛軋糖 

2009.07.08 微風Venchi經典巧克力



----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gj4..<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