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學生藝術比賽相關文宣設計
 







這個台北市學生藝術比賽的標誌設計後
 

做了92-93-94學年度台北市學生藝術比賽相關文宣作品,


幾乎每一大大小小主題活動的文宣設計,依業務需要,

從標誌設計到菊全海報、邀請函、邀請信封、 旗幟、舞台背板帆布輸出、成果展參賽書冊封面........

到節目單、獎狀、戳章、光碟封面、各式證件, 

甚至電話卡、公車透明貼紙、T恤、帽子、紋身貼紙、3M貼紙,及大大小小用品宣導單和佈置海報

......反正要求的項目都有涉獵,

其實都是電腦繪圖但尺寸或訣竅不相同, 設計要想很多事情....

幸好有很多貴人細心指導我,給我機會,

下班經常熬夜但甘之如飴!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呵呵呵.....吃苦當吃補吧!

我常說--長官願意給機會讓你練功,為什麼不?

千里馬也要伯樂賞識...

我不甘心只做一位國小老師,

以前甚至想如果我在廣告公司上班應如魚得水吧..

我想培養多專長、多證照,

沒辦法! 我就是好奇寶寶,生活多點挑戰會充實一點,

雖然我已沉潛多時,但也 該把檔案整理出頭緒了..

很多耶...慢慢來吧~ 我的設計檔案約有450張光碟片,要找齊不容易....

呵呵呵..還怕以前檔案有毒就麻煩了......恐怖呀... 




 


 

 

 

 
  








所以,要自己做愛做的事才能無怨無悔.... 我也這樣鼓勵孩子...

孩子看著媽媽晚上假日趕文宣的堅持,這應該算是身教吧!



 





 


 



  


 

    

 
 

 







普通時候,我若不適合掛名設計, 一定在圖檔檔案內藏有此浮水印,

只是輸出作品肉眼無法辨識,但我知道藏在哪裡.......當然要尊重智慧財產權~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