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日本行的蛇皮  BVLGARI ( 寶格麗 )包                                    MD / 豹紋妹


小雅日本刺激的自由行~~仍舊魂牽夢縈! 

回台至今每天早晨眼睛一張開~~依然想衝出去坐JR (日本新幹線)..呵..

想重複做最愛做的舊生活事務來【恢復記憶】!但整個人仍在飄~~~



小雅最常做的消遣娛樂就是逛微風、看電影、按摩洗頭與吃喝玩樂 .....呵

 

假日早午餐最愛SOGO敦南新館附近的
新『食』代運動--【hielo 霜凍優格】 

而且小雅只點一種配方---就是這杯【hielo 霜凍優格】『麥田圈』105元

選抹茶優格口味吃到一半再加點15元的杏仁脆片拌入~~剛剛好!

不知為什麼?

小雅就覺得這份【hielo 霜凍優格】是台北我吃起來感覺最具『幸福感』的食物!


 

我對SOGO沒多大興趣---

只愛逛BR4精品裡的VERSACE凡塞斯.....還有門口的CHANEL櫥窗設計!

 

微風附近我每天走來走去........

呵...日式威廉在MOT、筷子與 藍心湄的KIKI 對面.

有我最愛的辣妹髮型設計師 LANA!

 

辣妹髮型設計師LANA秀她 iPhon 裡的小雅網誌給我看

iPhon超神奇的~~看網誌清晰得不得了!@@"""!

LANA愛看人家的相簿~~年輕辣妹的哲學是

.................看相簿可以知道那個人過得好不好!!......呵!好特別的想法!

  

 

 LANA 跟我說

剛才在台賣出3萬張專輯的南韓美男樂團「FTISLAND」,

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在'蓋章會',還不是表演喔!

前晚的2000位「FTISLAND」歌迷徹夜排隊,

白天簡直擠爆微風,連過復興北路門外人行騎樓都擠不過去。

不過~熱情的北上追星歌迷倒是進來洗頭的不少~~

也算是美女LANA 的額外收穫啦!


小雅沒遇上......看來很瘋狂!.....為什麼現在美型男都帥到@@"""""??????

 

進了微風廣場,地下室DEAN & DELUCA套餐是小雅單獨晚餐的最愛! 

前陣子DEAN & DELUCA 裡由 31冰淇淋 進駐,排隊人潮不少!

戀愛起司蛋糕  戀愛秘方31 和 巧克力頂級富滋 賣得嚇嚇叫!

小雅已經吃過【hielo 霜凍優格】『麥田圈』..

看排隊人龍也心動~~下次再嚐嚐嚕!

 

DEAN & DELUCA
裡人滿為患,點餐還得先找到位置,這下為難了!

小雅搜尋一下~問了一桌年輕人是不是有意思要離開??

呵..偏偏碰巧~~~哈...狗屎運!....

剛好~~她認識我!@@""呵........  

還等我點好餐、照好相才與一群伙伴離座!!呵!  謝謝薇安!

 

DEAN & DELUCA 裡的主廚料理一套4樣加濃湯麵包  300元!

菜式對一週吃2-3次的我實在太熟悉嚕..

但我想吃的蝦魚鮮菇鴨肉,DEAN & DELUCA 裡點一次都有!因此也沒得抱怨!

 

DEAN & DELUCA
裡300元套餐附的是

對面法國名店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的麵包~~讚喔!!


 

這份DEAN & DELUCA 【煙燻鮭魚】超貼心的!~~~

小小一道主菜鮭魚竟然有酸豆、檸檬和洋蔥生菜四種搭配!

口口滋味不同~~這就是我愛DEAN & DELUCA 的原因!

 

這道DEAN & DELUCA【櫻桃杏仁肝派】呵...新鮮菜色是我沒嚐過的喲!

  

享受豐富晚餐是人生一大樂趣...

 

DEAN & DELUCA  裡的進口食品琳瑯滿目!



 

微風五星級仕女洗手間~~~化妝還能看時尚服裝走秀!

看~~不是只有小雅在照相吧!

這女生同伴3人全站幫我照相這邊啦....呵!

 

浪漫水晶燈與銀色法式沙發...呼!我愛!

上微風電扶梯~~嘿!  BVLGARI ( 寶格麗 )



 
收藏家必知,一定要擁有一只的BVLGARI ( 寶格麗 )Carbongold 限量腕錶!

BVLGARI ( 寶格麗 )全球送出30只錶給國際級卓越巨星,台灣是頒贈給張惠妹!

小雅倒是熟知的是BVLGARI ( 寶格麗 ) 珠寶~~哇!

聽說近年珠寶 Cartier (卡蒂亞 )~B牌比C牌還紅喔!!....




前陣子微風一樓布置看來換新主題了....嘿! BVLGARI ( 寶格麗 )!

剛好讓小雅秀一下日本行的 BVLGARI ( 寶格麗 )包~~




包包拉鍊是可以拆開擴大的喲~內容量像球那麼大!!

 

蛇皮 BVLGARI ( 寶格麗 )包  

超低調到品牌英文烙在要用放大鏡還看不清楚的金屬環節上頭.......呵 



攝影MD~~情商豹紋妹 幫忙!  呵....就是  海壽司那篇的豹紋妹   啦!.

小雅臨時拜託她喲...爽朗的說~好啊~@@

人家沒梳妝打扮就上嚕 ! 很獨特的個性美~~!


 


小雅提精品包的心得就是--

名牌優點在~~提再久,皮越來越軟

金屬環扣一定卻還是閃閃發亮!這就是精品識別碼嚕!

BVLGARI ( 寶格麗 )包的蛇皮特殊~~整個包形狀像個皮製橄欖球!

四根圓弧形硬挺挺的支撐架固定住皮包

別以為它很澎!揹起來時,

手臂剛好垂在蛇皮包覆支撐架中間的軟羊皮上...呵!舒適!特別喔!




流行~~

世界頂級奢華品牌寶格麗(BVLGARI) 魅力正在延燒中........







小雅後話~~~啊喲!!貴婦不是這樣生活,我只是做自己享受生活嚕!

................7樓大王更爽!她說她是出世來七桃嗲!!哈哈哈...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