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S手機陽春..但對怕電磁波的人來說最能適應


( 戴其他牌手機的話 一通電話沒講完頭就感覺非常不舒服! )


因此外表改造能讓要求美感的人自己滿足一下....


>

從PHS第一隻醜機開始就美化,

別人手機炫,而我只能適應PHS

不改造真不知如何用..整天看PHS唉聲歎氣的!

第二支黑手機全機貼,第三支粉紅亦請店家代勞!

老闆是年輕女生小峰,


我應是老顧客了,(老闆娘應知道我就是每次都貼壁虎那位小姐)

我都尊重''專業'',請她代為設計...

均出意料之外的滿意~

~
因為手機各廠牌有關鍵處要''躲鑚'',

而且鑲鑚的水晶每每有新貨色,

老闆娘當然幫您配現在最夯的組合嘍..

小峰還強調

''壁虎很多人想貼,但長度太長 影響電池拆卸


並非每隻手機都能貼喔...''(聽起來令人忌妒對不對?)

> 呵呵呵..就算是PHS的優勢好了~




!




..兩支都小峰這家做的..技術相當好 ..不太會掉鑽...


我的第一隻黑機不小心放牛仔褲裡跟著下洗衣機洗,

當我晾衣服時,

晴天霹靂...欲哭無淚...哇!說不出多難過...多傻眼!

心想再也不貼鑚了,

熬了很久實在忍不住,

又去找小峰!

現在

越拿越順手!

每天看到都好愉悅喔...

女生天天開心最重要..賀爾蒙協調的話全家都受益呀!

(說的好像國家大事一樣...呵呵呵!)




當然您會問我:那黑手機下場如何?

嗯~還很美..但報銷不能用(手機碰水千萬別開機,開機就沒救了!)

這是黑手機洗衣機蹂躪後仍很美吧!



唉..只能當藝術品供在櫥子裡緬懷先烈嘍...

不過

燈光打在黑機上它依舊耀眼...是我的最愛



因為黑機上特別組了壁虎望著藍綠色月光.....



端詳仔細了沒?很迷人對不... 




延伸閱讀~

                    
                    2009.04.27
精品高跟鞋絢麗設計

 


                    2009.07.12
小雅的Bling Bling

 




KilaKilaHome水鑚專門店   

小峰02-87718768    

(位置在sogo後方公園旁   野宴燒烤隔壁手機店內    超耐用的喔!)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老師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