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燒居酒屋~噴漆藝術氛圍


網路上傳聞早期朱孝天刻苦耐勞打工,最後落腳的十二燒日式料理~燒出他的演藝生涯



 



從【十二燒居酒屋】裡往外看,

微風廣場市民大道大門的聖誕樹正發散著夜晚的美麗光芒..




 

那附近是美食一級戰區,

【博多拉麵】、【川巴子火鍋樓】、【原創花雕雞】和【川鍋】等強敵環伺,

還有一家小雅常叫外送的【 大呼過癮】,哈..真精彩!

我六點不到就到【十二燒居酒屋】,人家哪開呀!!

我跟帥哥小C說,我再出去肯定找別家吃晚餐了!

帥哥很客氣的端茶送毛豆要我等開門,

還好貼心的陪我開燈逛店裏各處,

哇!超精采的日系居酒屋氛圍,黑白與高彩度穿插起來真是艷麗非凡!

聽說與某大連鎖居酒屋乾杯聘用的噴漆畫大師相同!

小雅也愛注目街頭塗鴉與刺青藝術設計,

總想著自己若做這行應也很OK吧!!呵...又做夢了! 無害啦^^


 

因為還沒開張...小雅才能悠遊其中..

等待時刻~~把十二燒當成海了..游來呀游去~~呵..生活藝術俯拾可得!好美的氛圍!!



小雅等時總共吃了兩盤毛豆,都是小C招待的...

他是我最後問 出的名字,

他總回我--他叫--不值得一提!!這男生很貼心!!

小雅網誌理出現的人幾乎都是陌生人!!   

認識的人打死求他們都不肯現身獻身~~怪了!

 

【十二燒居酒屋】龍蝦沙拉...好新鮮相當好吃!!

 

【十二燒居酒屋】海盜花枝...一樣...新鮮新鮮好吃好吃...

我一下子掃光了!挺愛吃海鮮!

(寫美食網誌怎麼那麼不敬業??呵!真的!就這麼形容最貼切!!)





 

【十二燒居酒屋】味噌海鮮鍋還超大的~~吃不完打包就這麼簡單~



有空找家人好友再來吃個大攤的!!

幾個人分食大鍋味噌熱湯還真不錯!!

再喝點清酒微醺在寒冷冬夜一定很棒!!



 

 

地下式包廂

        
 

這是【十二燒居酒屋】的美女艾瑪~~

貼心小C不肯現身~~~~真謝謝您的招待!^^我玩得很愉快!!





生活藝術俯拾可得!好美的噴漆畫藝術神秘氛圍!!






明天晚上就是2009年的最後一夜了,

小雅與好友去聽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八點開始的

陳昇「P.S.是的,我在台北」2010年跨年演唱會,

雖然沒能一起倒數但我心與您同在!!

先用小雅的『奇摩帳號』跟親愛的格友們道聲~~~

HAPPY!   5(吾)   0(定)   8(發).....天佑台灣!

噗!^^...新年快樂!!!





十二燒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6號 02-27791185
arrow
arrow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