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淡水線捷運到關渡站,

出捷運出口買了杯燕麥可可解渴,

遇到這位可愛店員--小M~


小雅看她小M真的很可愛,應我要求爽朗答應合照,

她還答應小雅大方合照要PO部落格!!

小雅竟然爬上人家店家吧檯上,呵~~YA!!

呵!小雅很會自己找樂子!




小M可愛喔...呵........


最近真的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要求合照都會答應外,

您不覺得陌生人跟我合照都很自然''貼身'',

陌生人喔..偷偷告訴您--

我在春日還被服務阿姐緊箍脖子抱著照相哪~ 唉喲..^^''好熱情喔~~(還沒PO文啦!)



我跟小M說一週後再看,她美女昨天就現身我網誌了!

小雅只好趕夜工盛情難卻..快pO文嘍!

(抱歉!格友小屁股!

.......此篇沒帥哥,您就甭『推!帥哥』了!哈..口水擦擦!~呵)






爬上北藝大山坡道繞過警衛崗,

左邊遙遠的原草坡上就是【台北寶萊納餐廳】!



【台北寶萊納餐廳】招牌及戶外廣場......大的像台北美術館喔!





別看偌大餐廳沒人...我到時約11點多吧,

竟然都預約滿了!還好小雅運氣好....嘿嘿......

閒情逸致的吃頓飯補充體力,好爬台藝大校園坡道嘍!



要吃好睡飽.. 呵..




今天小雅點的是特別的感恩套餐--【巴伐利肉腸拼盤】

套餐另附是德國麵包圈、南瓜濃湯、

火雞田園沙拉和提拉米蘇!

因為飲料另外單點,

所以小雅還點了酒精濃度4.8 趴的寶萊納黑啤酒,

您一定要試試看這黑啤酒!『黑麥』味道濃郁些!好喝..下次還要!











沾醬是牛油和肝腸... 呵....

Q彈耐嚼的麵包圈上面有海鹽粒..與沾醬真是絕配...

小雅剝著剝著不知不覺吃光光了!




前菜上完......主菜【巴伐利肉腸拼盤】上場了!

以前小雅很愛買微風廣場超級市場的德國香腸!!

只要丟入水簡單煮沸..呵呵呵...我的廚房功力..呵..

所以去甜菊也點德國香腸,來寶萊納也點德國香腸...

聽說寶萊納的德國豬腳也好吃喔...下次看看嘍!

 

【台北寶萊納餐廳】【巴伐利肉腸拼盤】

共有紐倫堡香腸(香草味道)、豬肉腸、

維也納煙燻腸和起司腸四種口味!

紅色肉腸含有部分牛肉,白色是豬肉腸,下面鋪著洋芋泥和德國酸菜絲....

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我以前還真的喝過一杯啤酒暈倒過!哈哈!!

特別詢問【台北寶萊納餐廳】服務先生

他打包票說--喝完一杯啤酒沒人倒過!!

呵呵..不過客人喝啤酒都會自己斟酌酒量!

哎喲~白問嘛~

還好真的...不能喝酒的我也沒事!  200cc..呵呵呵..放心放心!!







【台北寶萊納餐廳】帳單





  






提拉米蘇是我逛完北藝大再回來吃的..先借冰櫃裡..

賺到下午茶呵呵呵.. 假日的北藝大超精采!

下篇PO滿校園遍地藝術創作的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呵呵呵..精采可期喔!?


我還貼一位外國美女喔...呵呵呵..

發現自己最近英文會話有注意有流利喔!哈哈哈..好敢講喔...



自從念念不忘白崇禧故居--

白色建築與金色巨啤酒槽的上海寶萊納餐廳之後,

今天來到【台北寶萊納餐廳】真是讚歎~假日人潮多到爆~

呵..小雅還是沒預約就吃到大餐...哈...狗屎運!!今天真美好!





【台北寶萊納餐廳】 02-28917677

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關渡.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小雅的用心您一定看得到...........


【Nana-小雅藝術雲區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呵~


........要幫小雅按個推推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