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墨西哥菜

墨西哥料理偏重香料及微辣,蠻對我家口味的!

裝潢很討喜,價位不算太貴,中等吧!

三個人單點2式主菜加169附餐還送169附餐剛剛好喔!




這是受歡迎的前五名菜色!




剛送來的熱烘烘肉桂甜甜圈,

本來大小姐不吃肉桂,硬分一半分享後她竟然跟我一樣讚不絕口!

或許是冀望不高但卻出奇的好吃吧!




小小碟精緻前菜-海鮮塔





墨西哥玉米湯




雞肉家鄉湯--前幾口感覺有點辣喔!後來就覺得很對味了!


塔可沙拉(塔可是玉米餅的意思)



生菜沙拉...呵呵呵...有我愛吃的黑橄欖!




芥子嫩牛肉滋味不錯!大小姐每次都點嫩牛肉或生牛肉吃!



飲料--肉桂巧克力(很好喝喔!)和葡萄柚鮮果冰沙很大杯,不吃冰的我也狂吸納不少!



前菜小小是正常的吧!




主菜--B.B.Q碳烤豬肋排  ,肋排烤得剛好,厚度與鮮度很OK!


剖面圖夠厚吧!油花均勻肉質軟嫩可口,她們兩人很快嗑光了!




薯條及玉米餅香脆好吃~




三個人吃很滿足喔! 吃飯跟氣氛有關........

說也奇怪!

從小很少看見她倆吵架,打架更是幾乎印象中沒有,

算命的說她倆感情好,看來不假! ( 哪有牙齒不咬到舌頭的!?)






三色塔可玉米片...我本來以為是肉乾!





主菜--海鮮飯  料多且巨大新鮮,大呼過癮!

半隻螃蟹、厚厚好幾大圈的透抽、大明蝦和肥美淡菜,呵呵呵!有女兒陪吃飯好開心呀!














甜點手工布丁--滑嫩爽口



現金結帳時,我家大小姐轉到''七折券'',等她生日再來吃嘍!

七折她就很得意了! 笑得很開心!..呵呵呵...開心就好!<



吧台與轉輪很有趣!

 牆壁彩繪很具特色!  

我會再去吃的! 整體來說不錯喔!

小姐服務態度也不錯! 還貼心幫我們照相!告訴我:『AMIGO是''好朋友''的意思喔!』



AMIGO墨西哥菜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280巷28號
電 話:(02)2771-1188



延伸閱讀~

                 2009.07.11 加州風洋食館v.s古拉爵

 


                 2009.06.08
古拉爵午間套餐

 


                 2009.05.20
古拉爵GRAZIE 義式屋

 


                 2009.05.11
AMIGO墨西哥菜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