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九州的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裡大快朵頤! 







杏子最招牌的是嚴選黑豚肉里肌豬排,因為樣式很多,又分里肌或腰內肉等等,

我看了菜單也分不清,但我看到野菜我就會選了!


 
這是可以續的免費青菜、高麗菜絲與蘿蔔干絲,非常可口!

可以拌入和風醬或紫蘇醬汁ㄧ起食用! 風味獨特!



將白色紫蘇醬料倒入青菜中翻攪食用,哇!  香滑濃郁的搭配真絕!我的最愛!




我點的是野菜里肌豬排套餐,不是炸的喲,

香嫩的六大塊里肌真的香滑不油膩!  大大滿足呀!




所附的野菜也相當爽口,漬物、味噌湯與越光米飯、糙米飯混搭也好吃!



 







這是杏子招牌特餐,他們家此種炸物,包括海鮮明蝦或牛蒡等也相當有特色!
 
 




 

我家小小姐點的是咖哩里肌豬排套餐!  








 

這是熱騰騰蒸氣翻攪的里肌肉鍋膳套餐!  看來是兩位男生的最愛!

   




 

餐後甜點是各式嚴選豆漿奶酪與特色豆花,白拋拋幼咪咪的,真的只有讚來形容!


 

 
 


他們家還有茶泡飯及季節限定版菜單,材料嚴選,

位置又在捷運科技大樓站旁邊而已!相當方便!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巷 2 號‧電話:02-2701-0298‧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