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前夜景-----敦化南路一段巷子太複雜,我都先找路口''毒茶'',才找得到【主婦之店】..


餐點真的不錯,約380-650元之間,

【主婦之店】聽歌9:40開始另一場收費550元~ (19:00-12:30兩段式收費...聽歌預約名額很少...常要現場排....)



【主婦之店】..進去嘍!  (早期開始時他們家的派很出名!! )


【主婦之店】樓梯間挺前衛的! 但我總擔心會從樓梯縫掉下去.....



看到那壯碩身影了吧~

經理于大慶先生令我印象深刻............(並不是人長得都會被記住的...)

還有一位像何嘉文的女生

今天剛好我女兒和于大慶先生都生日!  但看起來經理今天若有所思....



【主婦之店】斜拱柱很特別,!燈光美氣氛佳,餐點用心,生意不錯~


【主婦之店】前菜~麵包及三種沾醬


【主婦之店】前菜~奶油蘑菇湯相當好喝!.....濃! 醇! 香!


【主婦之店】前菜~羅勒起司蟹肉餅...疊疊樂~


厚厚的蟹肉餅沾明太子醬很勁''爆''....(一顆顆在嘴中炸開..)........

上面那片鳳梨薄片相當酥脆可口喔~我很訝異它的口感~



【主婦之店】前菜~尼斯什錦沙拉...蘆筍、黑橄欖、酪梨、紅番茄、鮪魚、蛋...哇嗚~爽口新鮮!!!!


【主婦之店】主餐~曙光汁海鮮焗飯


....裡面藏蝦子、花枝、蛤蠣...焗飯粒粒香醇..


【主婦之店】主餐~松露起司雞肉飯....別看一點點..吃不下喔!




【主婦之店】副餐~冰咖啡及奶茶....甜點可好吃哪!


【主婦之店】甜點可好吃哪!-----草莓奶酪和草莓塔



我平常甜點都不愛吃!-----但【主婦之店】的甜點我可很期待喔!

-----------------------

【主婦之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118766 ...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