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微風廣場B2的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台北微風店

今天晚上依舊點300元套餐,精緻豐富








我點的是 "醃漬鮮菇百合沙拉" "法式燴時蔬" "鴨肉沙拉" "辣味蝦仁花枝" "蚵犡巧達湯"

(我超愛吃鴨胸料理,連鎖餐廳'西堤'的鴨胸也很對味,切大塊包回家冰起來當早餐吃~幸福喔!)


丹吃的是"洋蔥湯" "無花果醋蕃茄沙拉" "辣味蝦仁花枝" "鴨肉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



吉吃的是"起司焗烤青花菜" "蝦仁貝殼麵" "紅酒燴雞肉" "蒜香炒錦菇"






DEAN & DELUCA...

是家網羅世界的高級食材及專賣精緻冷食熟食的美式名店,

號稱超市界 LV ,在食材挑選精心獨到!

我選的套餐都附了2塊牛角或橄欖油切片硬麵包

雖然盤子看起來不大

但是 份量足夠

很有飽足感..味道各具特色..光聽菜名就很吸引味覺刺激..

如果再點一杯美式黑咖啡

就太完美了!!


()...



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台北微風店..

.........咦! 我是從復興南路微風大門,見LV ''下3次'' 電梯,..B2嗎??B3嗎??

反正下電梯看到麵包店(不是摩斯漢堡喔!),就右轉入咖啡店的''最裡面''就對了!

遇過孫芸芸等微風名人多次在 DEAN & DELUCA 喝咖啡,看來很賞心悅目..






曾經~

家中姐妹嫁娶之後,一塊到晶華酒店用餐,

自助式取餐回來,

竟然每人盤中的菜八九不離十!!!幾乎差不多...

你就知道---

一起生長下家庭的口味影響人多深,即使分離多年仍有相當大的雷同性!



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 02 6600 8888‎



延伸閱讀~

微風Venchi經典巧克力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甜品冷食篇

DEAN & DELUCA的浪漫夜食

DEAN & DELUCA 巴黎起來~

微風B3『梅森凱瑟』葡萄核桃麵包

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台北微風店


.....BY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人氣記錄326-980309-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