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造型大考驗~看一堆毛巾能搞出什麼名堂?哈哈~ 
這位是小雅教過最厲害也最不厲害~可愛又...的學生~

我超佩服小小年紀的創意與藝術才能~

但~

這小子常常沒能交給我完整作品,因為少爺上課做完下課就玩瘋玩垮了...

我常為挽救他的作品而傷透腦筋...但..他真的太讚了!

我教過他''高第建築藝術''之後,他說以後立志要當建築師....希望他夢想成真...~


分組活動可培養非常珍貴的學生經驗~還好形成性評量我做了..否則..

下圖總結性評量時....

...交件時間到竟然功虧一匱!您看她們想出什麼花招..????

 
毛巾馬!~哪來的真人呀~這可不是體罰喔!!!!

這是他們的苦心點子,不關我的事!...真的.....

老實說~被他們一搞~我都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唉呀~真有心~

別出心裁的''  表演藝術''~

好吧~藝術與人文分數就 '從'寬' ...啦~

那天~

真的大家都很快樂~笑~翻~天~了~
 
 
戰鬥機器人~



毛巾人偶~


  
唐吉柯德~




 
 
毛巾人的創作說明~
 
毛巾鱷魚~

 
呀喲~以上有些學生都畢業了~

好想這一群''跳蚤小子們''喔...教到你們這幾個天王~老師真滿足~雖然...

雖然...

雖然你們實在調皮得很!搞笑功力一流!

但是...你們是與我互動最精采的一群了!.....呵呵呵~老師真的很滿足~
( 想你們喔~ 敦化國中看到的,請代小雅老師轉達一下~這些人應該''蠻有名''的啦~)
寶貝們~~~~如果您要留言或PO心得...請留在下面連結:..

小雅老師會再貼回這一頁^____^

請按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708491#comment298313404

請講重點~~~加修飾形容詞與成語...

.沒寫班級座號與名字.......就當你沒交唷.........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