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開始做紙工服裝設計,
立體剪裁對他們來說有點難!但相信摸索之下..漸漸的也能像個樣了!




先準備用具工具,活動進行之中,大伙兒要學的是多著哪!

溝通協調,步調分工.....點點滴滴要自己去探索,彼此去調適....

這是最精采的部份!也是我最期待他們學習的地方....

還好沒人吵起來!但有人在當遊魂........

團隊訓練在某種程度下是現在小孩很缺的部份!但要給機會讓他們好好學才行!



找服裝雜誌先溝通款式.各組自選兩張全開紙進行配色!.

有些人畫圖強,有些人立體強,各單元變化才能讓能力訓練更完整!輪流出頭天!



有人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喔!他的腰好粗喔!還動來動去!....還好沒抱怨!只是說說而已!



我一直提醒他們--管好您的組員,要分工合作! 

怕有人開始東混西混!這點我看在眼裡,

覺得這種人的行徑分析很耐人尋味!我都靜靜的看...(這句話很恐怖吧!).



看組員表情就知道那組好不好玩,彼此互動如何?前景是否看好!!



這組全男生但看得出來心思很細膩!很肯合作溝通!應很有機會能有突出表現!




這組進行的狀況最快,但我怕他們落入俗套!...

不過2節課後的立體剪裁修正得不錯喔!體會出技巧了!



彼此不常如此親密,笑得很開心尷尬!但看來樂在其中喔!





這兩組起步慢了一點,期待他們後來居上!..





這組為什麼只有三個人?







全開紙打摺用長尾夾固定住..還蠻好看的!



不太滿意...人是立體的...



   


修正角度做合身剪裁有點樣子了喔!

很高興大家即使做紙工,但垃圾不落地!

孩子的生活訓練與要求是美勞教室最重要的事了!

我很怕那種學生亂丟、避重就輕、亂塞垃圾、自私自利的小孩!



他們上完課離開,教室也一塵不染,那就對了!

生活訓練很重要!孩子最缺這個了!



學校走廊常見滿地垃圾都覺得很痛心!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寶貝們~~~~如果您要留言或PO心得...請留在下面連結:..

小雅老師會再貼回這一頁^____^

請按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708491#comment298313404

請講重點~~~加修飾形容詞與成語...

.沒寫班級座號與名字.......就當你沒交唷.........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