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The Venetian Macao Resort Hotel)



這次小雅參加東森7999元~~哈~~澳門珠海四天

這是第二天--------

以威尼斯水鄉風貌為建築藍本....3000間客房的大規模度假村酒店威尼斯人

大門入口設計大氣又藝術~(這是我迷路逛到的~外面建築很美~)



其實無論新濠天地或銀河酒店.距離威尼斯人都相當近

趁著黃昏繞一趟外圍設計與花園人工池才知道....真的很近很近.......




澳門威尼斯人戶外人工湖畔






在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逛來逛去差點迷路~~義大利威尼斯水鄉營造得很有氣氛




義大利威尼斯水鄉最著名的室內人工運河....我沒乘坐貢都拉船..









這是一個大廳----很氣派的電梯玄關~









貢都拉船旁是著名的豬扒包店...



去澳門這家鉅記手信------我本來不想買杏仁餅等伴手禮

但是整個澳門旅客買鉅記手信是用拖車拖著走的.....

一大包一大包媲美費事的拖著小行李箱@<.

我實在不敢相信...好吧...我也下手吧..

買了一袋..............天呀..回台北.......真是好吃沒話講....好後悔沒拖多一點....哈ㄏ

順便告訴您必買的另一絕品

是怡誠牌的瑤柱絲(干貝絲)...這下我買了6罐~~讚讚讚!!

誰知道台北哪兒可買鉅記手信杏仁餅...........好~~想~~吃~~唷:))))))))



運河邊商店很多但是都看不上眼



終於挺起勇氣逛入賭場....才發現我要逛的歐式長廊必須穿過賭場才看得到......

我在西堂逛...原來賭城入口在東邊!!





這趟澳們珠海~~簡而言之--

澳門度假村裡的飲食都不合我的口味...伴手禮道挺強的!



這次也欣賞了太陽馬戲團ZAIA 而且東森位置還不錯唷...很開心!!

值回票價!!(費用已含在7999元了喔~不用另付!)



太陽馬戲團ZAIA真的很棒..

表演場地囊括整個觀眾席的前方上方後方~~太驚人嚕!!@@"""

表演只要不閃光都能照相.不能錄影錄音.

ㄆㄆ..這麼黑這麼遠照得清楚可能也沒幾人...哈哈哈~

開心~欣賞完太陽馬戲團真的覺得不虛此行!!好讚唷!

小雅臉書---NANA TS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