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小雅送垂耳兔~陪陪ㄆㄆ..她戴著伊莉莎白頸圈仰望~超可愛的!!






像不像英國舊宮廷片--伊莉莎白女皇 !ㄆㄆ

看過垂耳兔~陪陪的大~~天眼珠沒??哈阿...

您家小孩要在睡枕旁放紫晶洞或天珠比較好帶.....

它對孩子性靈的啟發很有幫助...還會健康乖巧懂事..(個人感覺~無關醫療唷!)..

當然~您也有會有效----回春!!ㄆㄆ....真的啦~

有益生命的磁場真的能讓身體健康...........

但是切記~~

這種促進身體循環的物質---當失血或MC來時...會血流更快...

得暫時取開...否則.....麻煩嚕....





男人戴天珠..女人要戴紅玉隨...不用很貴的..重要是溫潤磁場要自己體會!

我的每一串都對我具不同意義......

尤其是我常戴的隨身~藍眼天珠..還避過一次高速公路車禍...

前面兩輛車突然撞到車頭撞爛!@@""且前頭這兩輛都轉過來朝我們車

我們第三車聊天到忘我~突然!好整以暇的..咦!?花生省魔術??ㄆㄆ..有人證喔!!...



那種神祕的力量......是每人不同體驗的!








2012.06.30後記~

我家寶貝兔子--陪陪,

送不吃不喝7-8天的牠到內湖舊宗路''全國動物醫院''照顧了...

好大一間動物醫院每天住院與檢查費約1500元,預計住5天觀察~

還參觀陪陪住院的房間,好多兔子住院喔!!





內湖舊宗路''全國動物醫院''網路口碑很好果然真的很仔細,

還照X光片及驗血,檢查抽血逐項說明分析病情,

陪陪腎功能及胃腸消化蠕動不好,脹氣引起食慾不振營養不良,

住院每天灌食飼料泥和皮下注射水分讓牠吃東西促進腸胃蠕動,

看能不能自己進食.....寵物生病真心疼!!



陪陪的生病狀況與 ''兔子腸胃停滯'' 類似..

這是問題彙整區,看了令人揪心但...養兔人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