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新寵ACER  ASPIRE ONE小筆電 和 無線網卡(白色) 
 
輕薄只有2.54公分,但螢幕規格是小筆電最大的11.6''HD高畫質!



超薄流線造型與水滴型金屬承軸,全新耀眼的時尚鏡面外觀!



(限量紅色)廣告詞是「杜比動聽,藍光銳麗」

 

Aspire one 小筆電 11.6 吋全系列皆提供高達 8Hrs以上電池續航力,

每晚只需充電一次,即可確保下次電力使用無虞,可以安心將充電器留在家裡。

 

Fine-tip平浮式鍵盤,鍵帽加大,

享受如蜻蜓點水般的自在悠遊。

人體工學的鍵帽間距,降低打字時的誤觸率,操作舒適易上手。


正常人的雙手擺上鍵盤的空間還蠻舒服的!...

小筆電鍵盤太小很難控制!尤其我們這種長指甲的滴滴答~

 

全新 11.6” HD 高畫質 16:9 LED 背光螢幕,這就厲害了!

支援1366 x 768 高畫質解析度與 200-nit 高亮度,畫面真的很清晰不偏光!

享受小筆電的輕便同時帶來更寬闊的高畫質視野!



16:9 全螢幕技術,解決以往 4:3 螢幕的影像變形與16:10 播放的黑邊問題,

完整呈現 1 比 1 真實影像,自然不失真。

LED背光螢幕,輕薄省電,大幅延長使用壽命,提高電池續航力。 


 
用慣桌上型電腦,鍵盤變小我差點找不到Home鍵在那兒!!適應中!


上圖右方的透明貼紙--

我請小小姐先試機時她將貼紙移動的...

原來是貼在多點式觸控板上的!...敎你如何把玩放大縮小...手指運動啦!

我接手時...傻呼呼的....還以為要按他貼的位置才能多點觸控...!超誇張的!



我對『位置、空隙』這檔子是不太能集中注意力...常鬧笑話!



以前買車剛開始有CD播放器時,我就跟日產汽車SALLS抱怨:

『怎麼新車CD播放器不能用呀?』

...那時的剛問世的汽車CD播放器不會伸舌頭,只能將CD塞入薄薄的插槽裡!

日產SALLS說:『不可能呀! CD播放器全新剛拆封,我試過耶!』

.....搞了半天!我將CD推進『CD播放器和車子中間的縫隙 』

.....啊!!!!!天才一個!...我自己都傻眼了...狂笑不止!自己竟然幹了這種事!

難怪我塞入CD就覺得怎麼一點油壓吸入的感覺都沒有????...原來我......硬塞!!!



沒辦法!......我就是廚房和新拆封的電器別讓我碰就對啦!少根筋!




 


多點式觸控板用雙指放大縮小螢幕區域!  下面是左鍵右鍵確認鍵!...鍵盤位置在熟悉中!!

  


 

採用 Intel® Atom™ Z520 處理器,

2W 超低電壓,同時享受精采的運算效能與優異的省電能力!

 
無線網卡(白色)搭遠傳775元/月,舊客戶前半年半價喔!


我訂購東森購物的 【acer 風尚美學輕薄筆電】20,700元

附贈的外接式燒錄機,檔案隨時燒,備份安心!


 


 
 

 

攜帶包款式很大方!

 

 
有三種顏色
 
突破小筆電內建Dolby®環繞音效所需的硬體限制,

Aspire one 小筆電 11.6” 系列內建 Dolby® Headphone技術,

只要接上耳機,就能欣賞有如電影院般的5.1聲道立體環繞音效,

Acer讓小筆電也能擁有多媒體筆電5.1聲道立體環繞表現!



以後就帶筆電無線上網到處跑!

等小雅摸順了再說嘍!呵呵呵! ...小雅新寵ACER  ASPIRE ONE小筆電!!


看它的配備多吸引人:

螢幕-----------11.6'' 16:9 HD     1366*768(WXGA)LED 背光模組

處理器--------Intel® Atom™ Z520

記憶體-------1GB DDR2 667 ( 可擴充到2GB )

儲存系統-----------160 GB 硬碟

無線區域網路------內建802.11 b/g

內建藍芽模組 -----Bluetooth 2.0+EDR

高效能網路攝影機(獨家暗光補強技術...黑摸摸會變亮晃晃!)

搭配6-cell 鋰電池,電池使用時間3-8小時

DollbyR Headphone 技術 支援外接耳機杜比環繞音效

搭配Windows XP Home作業系統



全新時尚超薄外型設計,厚度小於1英吋(2.54cm),

含電池僅1.35公斤...輸出介面就不用介紹了......98年5月才剛問世!

輕鬆置入包包,展現高度的輕便行動力!喔!夠強了吧!




延伸閱讀~


2009.09.01
小小姐的新寵麥金塔電腦Mac Book Pro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