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雅很好...

上天的眷顧給了我多一些機會體驗難得的際遇...

我只是沒心情寫網誌...並沒有被灰色給掩埋...

相反的..我每天都在鼓勵自己.勇敢面對.別質疑自己的眼睛!

或許有難言之隱...但絕對是''上天眷顧''非''磨難試煉'....



小雅也一直心存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不斷...

與好友們關懷溫馨接送....

今年金牛座的我真多事之秋..忙碌呀~~

但我總相信自己能化險為夷..因為我心存善念..

放心!小雅終於有時間去體驗不同人生~~ㄆ ㄆㄆ..

超級@@"""精彩刺激!....@@"""

不同以往的一派平淡悠閒..但絕對@@""值回票價~~ㄆㄆ



呵...謝謝小儀為我發文...

原來您也還一直偷窺我唷...ㄆㄆㄆ....

我心中一直希望知音能體會我的網誌......但~人生誰無憾~~

要開心!要快樂!我都繼續支持自己的....您也要甘巴爹~



今天差點被某些事狂妄一擊給打敗了...

還好睡了一覺又是生龍活虎...

.......就是他~劉偉:

上天總會找機會告訴我~~~這雞毛蒜皮小事.....就算了吧~~

謝謝眾好友~~我真得很好~ㄆㄆ 每天依然吃香喝辣的~~真的啦~

雖然稍有不便...但~人家好意我心領了..總不好為難人家喔~~

嘻!小雅近照~~與我的髮型師OX合影...







謝謝小儀送小雅的文~~哈哈..原來要這樣逼您才會出現喔~~



送給您我每天的能量~~MANA...

http://www.mixpod.com/playlist/52136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