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聽陳昇Mini concert演唱會

 

聽陳昇演唱:別讓我哭

陳昇演唱介紹清流--BABY  FACE新團體,


當BABY  FACE表演時,在2樓的我旁邊突然來了一位白衣男生,


當我發現他是---陳昇本人時!!呵呵呵!

我的祈禱奏效了!(今天有先用念力--求好的欣賞位置加上陳昇合照!哇!嚇人~)

 

真的好運讓人忌妒喔!他自己跑來的!不關我的事喔!呵呵呵~

我超愛聽陳昇的情歌蕩氣迴腸!

《別讓我哭》、《把悲傷留給自己》、《ONE NIGHT IN BEIJING》

他的情歌每次都讓人欲罷不能!!很多男生女生應都有相同感覺吧!

 



奇怪!最近餐廳吃飯老闆也會跑來!看演唱會明星也會跑來!呵呵呵!










喝點酒..陳昇的歌聲才會Hight起來!真的!酒精揮發的效能真明顯喔!

>


陳昇演唱介紹清流--BABY FACE新團體







陳昇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演唱集錦


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館 今天票價600元附飲料一杯

http://www.riverside.com.tw/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