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之店看到李度、張昕羚與林世千演唱表,

一進去,經理吧! 大慶于先生就說--好久沒來了喔!

說起大慶于先生---我頗欣賞他的認真誠摯與親切殷勤!

常看他對著場子盯得恨緊,

工作認真從言行舉止表情即可確認!

那種與主婦之店共存共榮的心態我真的能體會!





他一下子就安排好靠窗座位,趁上樓上洗手間剛好與張昕羚拍個合照,

大美女不照可惜!(小雅素顏請多包涵!)





來看看她的精彩演唱!
渾厚的獨特嗓音與肢體表情豐富,她的表演深深吸引著我!







(遠看超像利菁,但比她甜美太多了!)






本來就很欣賞駐店樂團的默契,

四個人都穩定恰如其份的發揮演奏水準!

吉他手小斌更是我的必看!

希望下次能再點『加州旅館』Solo,看他的快手彈奏超過癮的!

呵呵!..我想今天再加上李度功力,一定值回票價!





但事與願違,

小姐特地跟我說---她不能拍照!...喔!ok啦!





李度剛開始的幾首曲子我不大熟悉,

因此,似乎覺得哪裡怪?但說不出來!

我就看見鄰桌太太抓著女兒竊竊私語,

我等到李度唱『捨不得把眼睛睜開』,『我愛過』及『One night in 北京』,

我確認我沒聽錯!....她常沒把音唱到那個點上去!怎麼會?





我實在不相信我的耳朵,問了問鄰桌太太,

她說:『我早就發現了,我剛才還跟我女兒說哪!』

因為她唱的音飄得很厲害,欣賞現場演唱的雅興全花在確認我是否聽錯上!

我幾乎都忽略了聽歌的愉悅興致!!唉!怎麼會這樣?







最後一場林世千唱得都比她好聽!我大呼--那ㄝ安捏?

那種失望淹沒了林世千的努力!印象還不錯但已經沒胃口聽了!

我跟小姐確認可以照相後就買單,

鄰桌太太很親切但我倆的目光相視,都是一副掃興的感覺!







今天純聽歌,餐點雞塊在暗摸摸的情境下拍得不佳,



但主婦之店的波士頓派和德國起司派仍是我的熱門甜點!

水果盤吃一半才想到要照相!呵呵呵..算了!



主婦之店的用餐及聽歌氣氛不錯,

在李度演唱時,

我一直觀察大慶先生的肢體動作,因為他就站在我前方!

看他比看李度精采!

李度的每個音律都牽動著大慶先生的神經!

等李度唱完,大慶先生就不見了!



他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人!如果我是老闆也會賞識他!







希望我今天寫的網誌,

別害我以後主婦之店門都進不了了!(那以後我只好往河岸留言嘍!)













主婦之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118766
                  http://www.zeelive.com.tw/live/l_playbill_jpg.php 


河岸留言.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電話(02)23708805 
                  http://www.riverside.com.tw/cafe/history.htm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