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小女兒絮絮,常熬夜拍作品,這兩動畫創作初試啼聲..我求她掛我這ㄦ. 先看她可不可愛?依據我的經驗~~~超嬌小的她應該撞到流鼻血了吧


查一下百科全書...食蟻獸可以向小象求婚嗎?





 
藍色指甲油??


 

 

 




今年3.21生日爸媽要幫她慶生...還沒空理我們捏~

好友太多..好友太多...好友太多...也不知到底幾組人馬??

真是想分一杯羹都沒?  (女兒養大不中留喔~~)





實踐大學臺北校區<設計學院>很夯喔...(  課程重創意..我也好想去讀喔~  )

服裝設計學系       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建築設計學系  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


想讀這些科系的要有心理準備:很多科系會讀不畢業,

尤其是創意課程作業多到要常熬夜到爆肝~多少人會自動放棄我就不知道了~

創意無價也就...難捉摸了!!





大學要''好好的玩''我同意!

但玩要有技巧...當然要互相鼓勵''好好玩出名堂''才行!

好友要連成『人脈存摺』,互相砥礪!人生的老友就在此刻成形,

把稍微落單的人拉拔起來才是朋友的真意~~

影響人生甚鉅,連成一氣才能一起茁壯~

像大樹一樣高喔!



總之,要堅持--心甘情願做愛做的事就對了~~





妹的第二影片:
依老媽的標準來看是不夠努力啦~~~整天忙連做作品也呼巄....哈哈哈...哈哈哈...

別看簡單,架起小攝影棚,

一影格一影格照相,一影格一影格捏黏土,再編輯成影片輸出..!

她可搞很久的呢!

當然歸功於有人幫忙囉!學分再分一點給人家啦...

功夫多練才能成''精''呀..

還是老話-----成為專家,才有您一片天空可翱翔......



我可沒幫忙...

小雅老師從她小時候就沒''在家裡當老師'',

管她成績怎樣,回家就是不想再當老師啦~

我雖沒在管課業,但我相信身教調教與無形影響下,

我想--一定有我要表現的空間....

這種''沒在管的管''的影響力,是怕把您管笨了...


不是普通家長用的方式,

但絕對能出奇制勝,拭目以待.....



妹~~

靠自己實力累積最扎實了!

絮絮加油~!

老媽相信您比我更行!!!因為....我小時候也沒您古靈精怪!!!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