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汀州路逛進夜晚的自來水園區

記得上次參加自來水園區的滑水道開幕式,

那天我湊巧站在木橋的這頭,

剛好看到馬市長和郭處長從橋的那頭戲劇性的出現---像旭日''升起''一樣,

我好興奮的大聲問好!很想像看到偶像一樣的衝過去!(呵呵呵...)

腦中浮起約18歲左右的記憶,

當時市立師專舞蹈社常在國慶晚會和520就職晚會上受邀表演民族舞蹈,

當時的蔣經國總統突然出現在會場上!

與我距離不到1公尺....我興奮到簡直快爆掉了!

不過...我不敢衝過去握手!

18歲時是怕當場被誤會槍斃,那天在自來水園區則是怕失禮!

不過!我很高興選了個好位置!快樂了很久!呵呵呵!





端午夜涼如水,很適合在園區散步,

戶外親水體驗區附近來去的人潮不少喔!

我本來是想去上次乘涼的山邊木椅坐坐,但天色已是全黑,不得其門而入!

下次有空應好好把園區轉一圈!  
像羅浮宮的金字塔吧!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