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到某種年紀都懷有某種程度的滄桑

想要的點不到......就像岔路....

沒到岔就是走不開....推不動.....

即使趕路趕到了岔.......那人沒來.....一樣惘然.... 




有時事情擱著等會更好.......像悶熟米飯一樣!!

需要時間去全盤考量!想清楚再做會更好~

有時不用動作!..............嘿!竟然也會水到渠成! 







我要是心中有事都狂聽熱情音樂....搖擺.....

事情是可以擱在心的另一處的

也就是勸您過另一人生態度............正面思考的能量~





可以裝沒事..要訓練---轉移情緒!..........儘量不要耽溺在低潮漩渦無法自拔....

因為您雖然不能選擇生活.............但是...可以選擇---生活態度!

小雅喜歡您來跟我聊天說藝術..

不是裝!而是轉移.........轉移情緒出口對您未來會有幫助的!..

寶貝!傷心傷身..........人生還很長.........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我心中也會有事....但是煩擾人就擱著...呵..不是逃避而是在思考.....

奇怪!時間..它真的都可以幫我迎刃而解耶!

那段時間裡......我不想選擇惆悵落淚......雖然我真的會落淚.....

但是

我選擇聽音樂和看藝術來正面活化自己!

試試看...........不是假裝.........而是 轉移自我的--情緒出口.... 







寶貝..加油@,<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_____^小雅推薦近期展覽與電影...難得最近電影部部精采唷~

1...臺北市立美術館高堤耶與蕭畢諾舞台服裝展

2....波斯王子時之刃羅賓漢相當精彩!羅素克洛及凱特布蘭琪讚啦!

3....
'慾望城市2.'妙趣橫生!去享受一下熟女話題與婚姻省思@,<.哈!比我想像好看很多很多!!

4....
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 電影小雅相當相當傾心~


浪漫雋永..美呆嚕 ..看完小雅一直傻笑..呵呵呵...愉悅!@,<





(三張插圖設計都小雅拍攝家人與影像視覺構成的.不要污辱我去網路抓圖..哈哈哈...)

下雨天容易BLUE ..但是小雅選擇浪漫的BLUE~假日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