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男人的心是死寂的!


偏偏------女人就愛找這種心死的男人來作繭自縛…





嘿!Dear~聽您娓娓道來話語中..我就猜出梗概……

唉~依直覺與熟悉度判斷----

呵~那男人~~心是死了的~石頭~

偏偏------女人就愛找這種心死的男人來作繭自縛…





天堂裡白色情人節的林林總總理由,讓男男女女忙著捧花送禮物!

看在眼裡...擦槍走火是『難免的必然』...

現在~~你的心一定在淌血!躲在角落舔血的您一定很痛!很痛!

......他也一定是!

但~~痛過總比沒有好!

至少知道—『自己還活著!』心臟還會有激烈沸騰的衝突感!





別傷心太久..傷心傷身(雖然..我知道!我怎麼說怎麼勸都~沒用!)

我會陪您走一陣子……別哭~



至於~~他!心已經死~再逼他撥開舊傷口很殘忍!

那一定是個無法面對的遺憾

心死的男人呵....選擇逃或躲......

您會突然問自己~~

到底做錯什麼事?從哪個點惹毛了他??

變臉冷漠是他的保護色,

差異到可能連他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因為他怕情況失控無法負荷!





人生苦的事真多,但是沒有這些...好像也很遺憾喔....









嘿!Dear~

別再胡思亂想自己哪裡錯了?問題不在那裡!

快點找回自己...( 小聲嘀咕~ ) 雖然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 







唉呀..心情不好..聽小雅選的音樂嚕....搖滾一下嚕~~找回自己的魅力!


小雅選的網誌音樂【Nana's Music Playlists on MixPod】


...........Nothing ever hurt like you by James Morrison

聽聽音樂..別不開心嚕..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心情創作..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呵...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