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為【北市學生藝術比賽】設計的文宣作品...書冊的封面和封底跨頁設計


普通看到的大張海報印刷尺寸叫『菊全』.......菊全海報設計




下面四款是比賽評審時,

要印註在資料及比賽文件報名表用的印章樣式,

.......就像小雅老師的『蓋優秀章』.一樣!

必須將突轉為黑白色階,再修整出明顯黑線條....

到印章電輸出訂製成印章,約300-600左右,看大小尺寸不同價格!

 



下面四款是比賽完正式的成績冊,封面和封底跨頁設計,

依比賽特性照片作顏色分類,互相統整但活潑有變化!

我可把每件作品用很大的心思努力的做到我滿意為止喔!

四本粉彩顏色很美喔!  好像春天的氣氛......我蠻喜歡這系列的作品

無論字體顏色版面花樣都很唯美!那時心理應很愉悅吧!

設計人選顏色.....代表人那時的心情與期望!

看來應是浪漫派吧!

呵呵呵......又跟營幕戀愛起來了.!











 

CD設計



 




實施計劃封面設計

 



實施計劃封底設計

 





下面2張獎狀...........美在那像鈔票的線條!很英式風格...

至於顏色!還是浪漫派! 呵呵呵!.....獎狀......呵呵呵


 


選鮮菊與米灰搭配...很對我胃口!

既華麗又低調.....簡稱---『低調的奢華』...

我常用這種配色法!看了舒服又不會像卸妝的女人!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