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國立臺北師範學院美勞教育學系時,我就對文字的拼湊組合排列異常有興趣,
對後來我走電腦繪圖及平面設計非常有幫助!..
翡翠主標走圓形流動~
  


  

 

 



 
 

我常覺得我的設計工作較傾向於---【視覺構成】。 

------------------------

米色及灰藍是我鍾愛的顏色~看起來順眼、柔媚而耐看,耐看很重要!

我常覺得作文宣就像是與螢幕談戀愛,一陣子喜愛那灰濛淒美的一片,

一陣子又得拉回現實好好排列那規規矩矩的一切!

其實每一次的作品都代表著我當時的心境與喜好,悲傷與喜悅...

夜深人靜時,

獨自與電腦對話才是設計人最清醒的一刻,

遊走在無止境的浪漫中,

你一定不敢相信

那一個晃影、一個重疊、一個對比、一個復原、都是我多少青春的洗禮.... 傷身,傷心肝呀...

-------------------

當一批做完,成就感馬上消失無蹤,

因為我馬上又有新IDEA....~有要尋找下一次新感覺的衝動....

當作品完成的當下...已成昨日黃花..頭也不回.....

別人常問:

『哪一個作品是你的最愛?』

我會告訴你~-----

『  最好的作品還沒出現,因為深信下一個作品我會做得更好~  』

真的由衷感謝賞識過小雅的貴人們..

很感謝您認真的陪小雅成長~~~~您知道我是真心的!~~~



 



字組與圖像連結可以突顯視覺集中點,..

加強第一印象..好讀不鬆散..頗具文學趣味..

像這張設計的字體組合即是我偏愛的排列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