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好命的女生手腳要美美的!

修水晶指甲去凱瑞莎爾藝術指甲沙龍找美甲師秀貞就對了!




我指甲很薄常裂掉,多年前濱崎步蔡依林帶動水晶指甲風潮,

我一試就成了秀貞老主顧!我每個月都需要她! 

秀貞做事輕手輕腳仔細有效率,

聊天既善解人意又笑瞇瞇的很得人疼,

我雙手一伸,喝咖啡邊聊天邊看電視節目,兩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秀貞修的『形』很漂亮!手部煥然一新真的很清爽! 

最主要是我做好可挺20天-30天不用管我的指甲!

有次她沒空請別的小姐做修補水晶指甲,竟然10多天就報銷了!

有的聽說在網路或路邊沒處理好,

可能還會搞到發霉哪!別貪小便宜吃虧惹氣!

從此以後,我確認----看起來差不多的事務其實功夫差得可多著哪! 





凱瑞莎爾算台北大間藝術指甲名店,

水晶指甲風潮剛開始我查時尚雜誌電話找到的!

有次修指甲,還向旁邊還坐著的當時偶像劇大眼美女要簽名哪!

明星她們看到可不少喔! 還能拉拉明星小手真是福利喔!


這是秀貞的寶貝袋與操作機器!




凱瑞莎爾我都用預付7-8千,每個月慢慢扣點數,粉紅色卡片是凱瑞莎爾的儲值卡!


我都手一伸也不管她做什麼動作,反正她嫻熟會全自動完成任務!

























選顏色搽指甲油囉!我都不太作怪!有些辣妹貴婦做得可新奇藝術多了!

 





這種深紅黑色指甲油是袖珍的珍藏!


搽起來很像年輕媚妹的黑色但質地較耐看!而且指甲因為深色縮小視覺觀感~看來相當秀氣個性!



看吧!秀貞修的『形』很好看~弧度不對差很多哪!    指甲的弧度就是美感的呈現!


這是丹丹在朋友處做的水晶指甲,有時做超長!連撿地上硬幣都很困難!小零錢就甭撿了!

 
看看作腳部美容舒服吧!
   
這是指甲油的選色片及各式指甲油.護手霜..
    

凱瑞莎爾藝術指甲沙龍      02-27735700 

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35巷27號2樓


SOGO BR4新館   5樓也有分店 


女人跟美容師.美甲師.美髮師可是很親密的喔!

那是個八卦場所兼心理治療處所!呵呵呵!




修完指甲去總督影城Governor Cinema看商業電影『口是心非』, 

卡司有茱莉亞蘿勃茲當然好看!爾虞我詐的情結高潮迭起!!

首都總督買壹年200元貴賓卡,就可以每次都用190元買票看電影,

不限次數張數,不用排隊!看電影消遣是小雅最常最愛的事了!



延伸閱讀~   浪漫滿屋修甲去!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