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ogo百貨日本娃娃時鐘旁的巷弄樓上有間''上越髮廊'',用這【原木按摩理療棒】服務得不錯!
 


大大的圓木球加上彈性膠墊,拍打起來相當舒服!

買回家伺候雙腳兼按摩肩頸頭也不錯! 
 
 


 
記得--拍打用側面! 會發出扣!扣!扣!的聲音!就像用大拇指兩段式敲打按壓一樣!

 
最好墊上一條厚毛巾,減少摩擦皮膚的壓力,拍打起來更舒服!


 
小雅也想減大腿外側!  嗯~~ 姿勢保守點到為止啦!


 


另一玩法~

 
邊看電視邊動動---正面拉長線去推按,

譏哩咕嚕的滾珠彈性的滾按腿穴道,又是不同感覺!

還能打圓按摩,呵呵呵!試試看您才知道樂趣所在!



頭肩頸一樣披上毛巾,分別用側拍、長推及圓按方式進行,呼!神清氣爽喔!


(哎喲!素顏也敢上場!真是拼了!)


當然!DIY一定累的!

年紀有了少麻煩別人,能DIY或用錢解決要捨得!

坐到這台十數萬的OSIM音感按摩椅看電視,人生弗復何求? 










呵呵呵~

話說【女人要好命,手腳一定要美美的!】

我篤信此句話,但困擾我的是......最近真的很厚臉皮!

喔!不!是厚腳皮!而且小腿肚常感覺浮腫、酸酸緊緊的!



每天腳底的角質層不知是運動過度或高跟鞋的造化,

老廢角質堆得自己都真的深感困擾!

到昨天還去按摩腳努力中! 是有進展,但若早知下行介紹的【日本 BEAUTY FOOT神奇去厚角質足膜】 

如此神效,實在不需大費周章!




現在無奇不有! 不敢置信的事發生了!

有點噁心但版主真的好猛好用心! 

好真情告白!要是我一定沒臉見人!她可勁爆了!



我也要用用看!已經急電女兒買回!當然!我不敢照相嚇大家啦!

若您吃飽先等會兒再看!怕您噁心影響胃運作!!!哈哈哈! 




我又想---若那麼有效,那不久就能【變臉】了不是嗎?

脫一層皮!太神奇了傑克!先深呼吸再按下去以免驚嚇過度!!超誇張的喔!精采!佩服!

 
【日本 BEAUTY FOOT神奇去厚角質足膜--脫腳皮實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佩服版主說的是這句:『阿爸阿母,我又可以腳踏實地重新做人了!』呵呵呵!




延伸閱讀~ 小雅減肥輕盈多了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121749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