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艷陽高照..嚇得我都不敢外出..大中午的眼睛根本張不開!

已經在家無聊幾天的我決定擦SPF50防曬油出門去騎腳踏車...


紫外線到危險級難怪沿路都沒甚麼人

我擦了防曬油 戴口罩.帽子 身披抗UV的袖套.手套..~

像不像村姑?...哈..看在上周沒曬黑多少的份上這樣打扮較安全嚕!



上周末由大佳騎腳踏車到八里還車.....今天由大佳到關渡就好

下午茶餐目的地是.......關渡北藝大裡的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從搭計程車直奔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花博以後租腳踏車移到大門附近很方便~-

甲借乙還---就是大佳借而騎到關渡還車  我最喜歡這一段風景.....

第一段得上大直橋到對岸..

過大直橋後往圓山.三角渡.百齡橋..雙溪橋..到關渡平原.關渡碼頭.....



雙溪站附近有舉辦獨木舟體驗活動..看來蠻有趣的



關渡平原那段路邊樹蔭下有咖啡小站....涼快..是個好歇腳處..



稻作已可見到一畦畦黃金稻穗嚕...



關渡平原特有的水筆仔..開花..我還第一次認真看哪!



騎到關渡約2小時...今天逆風涼快但是很費力騎腳踏車..

還好最近體能不錯...

還完車就等紅35載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藝文生態館下車......就是校區裡[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側門

 



[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

我來很多次了..喜歡夏日吃德國麵包圈搭配冰涼的手工鮮釀啤酒....



[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外觀與婆娑綠牆

 





[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  吧檯



假日寶萊納中午生意蠻好的唷........這兒點了黑啤酒 與德國麵包圈4圈

我愛吃這德國麵包圈

外皮有嚼勁.......一點海鹽..沾上牛油與肝醬....呼!人間美味~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冰涼啤酒..哇~~~喝一口就能忘記''鐵腿''的委屈..

(今天逆風騎真的太累了...進兩步退一步...腳好痠唷~~~)





[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綜合沙拉(200元)....

看起來不怎樣喔~NO~NO~NO~

其實無論捲心菜紅蘿蔔絲都處理成醃漬酸味..

洋芋沙拉與黃瓜都很新鮮~爽口....



巴伐利亞起司肉腸披薩...!(780元)...........

這現烤披薩將我愛吃的起司.肉腸.洋蔥.蘑菇等餡料一網打盡~超讚!



這次[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的美食我較以前 滿意...

觀賞著窗櫺的綠意盎然與生趣....心情放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