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餐桌 VVG Table



小雅剛從敦化南路『 谷 公館』畫廊參觀出來,

谷 公館 Michael Ku Gallery畫廊正展出

     .....『昼顏 Convolvulus 』川島秀明 與 福井篤聯展,

舒服的色調令人耳目一新!川島秀明DM 壓在水杯下好美喔!



好樣餐桌 VVG Table餐廳小雅已經計畫很久了,今天進入...嘿!

整個情境就是像是森林小屋般浪漫..






我點完餐(通常我吃飯時間大家都不餓,所以沒客人好照!!)

好樣小姐說『要有人入鏡才能照相!』,呵~簡單0.0







哈..她幫我照完多張頭痛後就不管我了!!

嘿!這招厲害..我就盡情照相嘍!....



今天我點的是---名字超長但份量還ok的

『香烤麥豬培根與地中海香料海鹽麵包沙拉佐燒炙香吉士』!!唸完都餓了!











聽說有外國跨海來採訪的名人及攝影師...

啊!我有興趣!好好奇喔...搞不好小雅又遇到'貴'人喔..





小雅決定吃完這盤意猶未盡,再接再厲!

請小姐移位子到庭園去感受一下夜晚來臨的氛圍~



喔您瞧瞧.......這種氣氛.......喔!喔!喔!



點了---啊喲..超長名稱小小前菜..

『迷迭香與牛肉義大利火腿捲之麻菜佐白松露油』...呵呵呵

這道前菜擺盤好精緻喔...




坐在跨海來台的他們隔壁,

小雅『正大光明』的聽說他們還要拍鼎泰豐和食養山房......

大概想要將台灣高檔美食餐廳介紹給國外吧!!!



不蓋您...她竟移師『自己過來』說~我可以照您的菜嗎!?!

呵呵..當然說的是小雅聽得懂的英文嘍!

我也澇英文說--我能拍照嗎?...呵. (我忘了說什麼了!還蠻流利的!哈哈)...........



小雅怕他們是名人..呵.. (如有侵犯肖像權請告知取下或馬賽克~呵!不難!)













好樣餐桌 VVG Table 的精心妝點出歐風閒情逸致的淡雅美景,

燈光美氣氛佳!

每道湯、沙拉、前菜、主菜、飲料、甜點都是『單點』,300多乘以道數不便宜喔!

連廁所都...都...插『滿』花和高級洗手乳...

呵呵呵...花香應該可以..呵~我喜歡!





好樣餐桌 VVG Tabl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電話:(02) 2775-5120
營業:11:30~21:30 / 週六日11:00~16:00供應早午餐520元


谷公館 http://www.michaelkugallery.com/   昼顏 川島秀明 福井篤 2009.10.3~11.22 



小雅的用心您一定看得到...........


【Nana-小雅藝術雲區 】【曾秀雅*Nana-小雅無名網誌*美食饗宴┼吃喝玩樂+藝術陶冶】呵~


........要幫小雅按個推推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