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怎能沒有『犁記餅店』綠豆椪與麻豆文旦呢?  

『犁記餅店』走廊中秋前夕都是大塞!

今天還只是塞到松江路而已啦!十幾家店面長長人龍吧!

排約一個小時以上的人潮這張是看不到盡頭的!

前幾天我家大小小姐都說~排到松江路隊伍還再坳回來『犁記餅店』哪!

嗄?這麼厲害喔!?



還好小雅嘀咕完上週就買來吃了!呵!果然是老鳥~

『犁記餅店』特色月餅~小綠豆椪

別小看那『犁記餅店』小綠豆椪模樣不特別喔!滋味好哪!

我只能吃小小的解饞!熱量超高咧~

難怪月圓人『圓』.............

    
 

『犁記餅店』門外一大箱一大箱運,門裡頭一堆堆搬!

人滿為患!連跑馬燈都拜託客戶耐心等候!

他們已在盡力製造顧客殷切期盼的月亮了!! 

 

 





新營老店~全味香食品行







 

月餅是麻糬與喜餅的完美結合,

肉鬆加麻糬Q心、蛋黃、紅豆泥內餡變化很讚!芝麻酥脆餅皮也很好吃!

...完了!!減肥破功嘍!慘了!.......難怪月圓人『圓』.............

 









 


凱樂牛軋糖是小雅最近胖的主因,抵擋不住核桃口味禮物的誘惑!

真的軟軟的凱樂牛軋糖核桃超大超多!

嗚~我一顆顆吃,一次次心裡哀哀叫:

每天在減肥的我真的是『難抗拒』這凱樂牛軋糖的核桃好滋味!!!

這豐滿核桃滋味我投降!......難怪月圓人『圓』.............

 
 





 

看到沒!那客人手上抱著幾包呀?







麻豆文旦





郭元益 御典雀舞特別版   

還是犁記好吃!一顆綠豆椪回味中秋就好!



 



龍潭舞龍情花生軟糖   (我只愛它的包裝美感!尤其跟我的指甲油相配!呵呵呵...)

 



 



聽說有兩到三個颱風形成來湊中秋的熱鬧!今年要撐傘烤肉嘍!(這是我家大小姐!)



小雅今早把體重器搬到醒目的地方--提醒自己!!!!!


希望還來得及.............



『台北犁記餅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2506-2255



凱樂烘培 長安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4號   2507-3891


全味香食品行

台南縣新營市延平路102號 06-632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