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來登飯店的kitchen12喝下午茶,座位有290席,美食分四區~


第一區︰冷盤、沙拉和壽司、生魚片、涼麵等等

第二區︰台式、港式、歐式熱食等等

第三區︰麵包、飲料、果汁等等

第四區甜點區︰蛋糕、巧克力串、冰淇淋、布丁、刨冰等等…




人潮太多,我先拿甜點區..

注意喔!這2根草莓串可是先照的...後來就很少看到甚至從沒出現了!

因為這附近我前前後後照相照至少6-8次,不誇張喔!


這是甜點區的水果!


這是生食區的水果!

小雅正納悶著:『為什麼生食區與甜點區都有水果?』


小小姐告訴我,我的大眼睛才看到巨大的'''它''--------巧克力噴泉!!~



雄偉吧!

這麼的龐然大物,我竟然沒長眼...

把它當成裝飾品!還以為是疊了四個咖啡色鍋子!

奇怪!也不寫一下名稱,

我雖常到處吃,但也沒遇過巧克力噴泉,真不知道如何搞耶??

而且我是一進去先拿甜點!旁邊人少....老實說也沒人弄呀! 我是無辜的!



後來看到巧克力噴泉架子好高,

我以為它是實心的,萬一一推-------把它推倒,那可冒昧了!






原來這串串草莓呀、水果呀、棉花糖呀、杏桃乾呀、都是要去沾著巧克力吃的!!




棉花糖


水果呀


杏桃乾

草莓始終沒出現...等著照沒照到!


來!~~~小雅分解動作,做兩次喔~
1.挑


2插

被巧克力瀑布一搞,我還以為是實心的!多練習幾次後,我才終於放心大膽給他插進去!

終於....看到巧克力噴泉『露點』了!  原來它..只是根柱子!

巧克力噴泉露點!!!.............倒讓小雅想起從前往事----

小時候的姪子用男孩頑皮的手,竟然在台北車站掀我裙子!!

喔!喔!喔!真是..........現在想來真三條線....


3.抽


4.冰
 

呵呵呵...再複習一次喔!下次你就不糗啦!大膽給他DIY下去!

1.挑



2.插




3.抽


4.冰



 

巧克力瞬間冷卻--...越冰就越硬!...越硬就越好吃!

可是旁邊又沒人關照!我看薄餅小姐忙翻了!

草莓串最早還看到,後來就從沒出現過了!.....水果比凱薩牛排差太多了!

 桌面髒兮兮的!冰塊也不冰!  如何快速冷卻巧克力呢!





剛做好的巧克力串.....小雅突發奇想!!!-----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客人將『鮭魚生魚片』也來個巧克力噴泉呢!!!.?




謝謝年輕人解謎喔!原來....看不清還狐疑的時候要'''不恥下問'...
 

 
沾薄餅附的鮮奶油一起吃....更讚啦!!

小雅是偶爾放縱一下,但甜食還是少吃較好喔!!
 

 

哎喲!人很多要預約位置較中間!

其實也差不多啦! 挑高建築物的中庭,氣勢是不同的!

但我還是喜歡...西華飯店! 菜色紮實相當耐看又又『'真的』好吃!  

 (想起關將軍  身在曹營心在漢......)



喜萊登十二廚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1樓     02-2321-1818



延伸閱讀~

              2009.06.02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餐廳篇 
       

               2009.06.02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甜品冷食篇   
   

               2009.06.02 西華飯店< B ONE 自助餐廳>-熱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