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與小雅分享丹麥之屋【黃金乳酪條】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才幸福喔!...





香濃細緻的乳酪加上酸甜蔓越苺果粒,

以黃金錫箔紙包覆,交織成如同交響樂般的美妙樂章!











我愛看日劇【篤姬】

幸福感十足她與將軍分吃烤麻薯時,曾說到

------享受美食會激發更多好點子喔!

真的!

有人命中註定--吃得好,運勢才會更好喔....






或許前幾年累壞了,

突然大翻轉想反璞歸真自我療癒吧.....



這幾年驚覺人生無常,

貪圖安逸,什麼都不想,

只想在溫馨羽翼下簡單的活,

倚靠著那一見鍾情的堅強臂膀,

握緊疼惜我的那雙熱切的手.....無風無雨...

簡單是一種幸福,

我只想單純的活......

人生的輝煌就當遺憾吧.....

反正死了也帶不走....



不過,或許現在.....等一個機緣

等一個值得我感動得醒過來的機緣.....





丹麥之屋 台北市龍江路98號 華航附近 02-25189036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小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