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色膠版圓式設計技巧-教學錄影
1.....教學錄影--畢業圓版印設計的教學重點講解




2......教學錄影--雙色膠版圓式設計的【鏡射反字】描繪技巧說明...

別忘了當您要描複寫紙時,

一定要找像廢棄的原子筆''又尖又硬''的筆來''重複''描繪,

有時得用力到把白紙描破才能出現效果...

因為膠版連麥克筆都難畫上去,更何況是複寫紙的油墨!!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等您的反字描完,拓印出來的圖案應是很ok的!







教學錄影只是個楔子,

重要是教學重點老師必須依照班級個別差異去調整,

像有的班漫畫技巧很強,有的班pop胖胖字設計真有水準....等

如何引導學生補強及增強都能再次考驗老師的能耐!





老師還是得懂企業管理及如何適切的賞識孩子!

因為,孩子了解您有的確切的教學進度及目標、要求後,

依循簡化的標準作業流程,讓他''整節課''能專心獨立思考動手,

老實說---很困難!

但是必須培養!

唯有如此,他能循序漸進完成任務,對他以後學習之路非常受用!

只要稍加提點,是有可能的!

孩子們是很能專心一致的享受藝術與人文課所帶給他的成就感!


我會聽到他們說:『小雅老師!可不可以放音樂讓我們紓解一下!』

孩子們真可愛!有時還點歌哪!!






常有人很羨慕當老師...

我會跟他說:

當老師不是站到講台上,能鎮得住一群動來動去的小孩就可以的!

重要的是---他們要愛你才能真正的專心學習...

就是我常說的『孩子給你面子!』你才搞得定他們!



我很enjoy.....『如何以智取不以力奪』,是我每天花功夫在思考的!

教室經營是一門大學問,

光要他們作業及物品都帶齊,不跟你廢話一堆千奇百怪的理由就不簡單喔!





孩子們的進步我看在眼裡,當老師能每天盡力做善事,真好!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曾秀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