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如果您要留言或PO心得...請留在下面連結:..

小雅老師會再貼回這一頁^____^

請按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508tw/708491#comment298313404

請講重點~~~加修飾形容詞與成語...

.沒寫班級座號與名字.......就當你沒交唷.........切記!


60129 鄭宇倢 心得

 

 

 

 

 

我覺得六年二班的人都很有創意,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做的不一樣,而且他

 

們有把小雅老師所說的立體感和層次感都做出來,所以我做的時候也要多

 

注意一點。

 

 

 

 

 

這樣看小雅老師慈祐宮的旅遊

 

一定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

 

這些神明上的衣服都看起來非常精緻

 

想必一定是有錢的廟

 

而且162輛遊覽車

 

一定很壯觀 真想看看現場

 

還有那個會動的神轎

 

真特別 那天 老師給我們看影片時候

 

真想知道裡面是有做什麼人

 

隨香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阿

 

我長大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我是六年二班11號陳柏融

  

我覺得同學們做得都比我的還大,造型更多變化

 

而且速度比較快

 

效率比較高

 

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602巧薇

  

看完這篇文章後,

 

我覺得隨香團很好,

 

不但可以欣賞藝術,

 

還可以湊熱鬧

 

更可以玩得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會很累

 

但一切都直得,

 

我有參加過一次呦~

 

還不錯呢~

 

我認為想做出漂亮的花

 

是要先做小朵的精細花,

 

再做大朵一點但不用帶精細

 

再把2個組合在一起

 

這樣就很不錯

 

還有要有特色,

 

亂中有序

 

序中有亂

 

才是真正的藝術

 

所以做東西之前

 

都要好好的動動頭腦

 

思考!!!

 

不可以隨性的亂做

 

不然會變成垃圾,

 

能看嗎?

 

所以一定要思考!

 

60228采珈

 

50100字心得:

 

這些廟的設計非常特別!

 

裝潢看起來非常雄壯喲!

 

好多人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這就是我之前講的[比走摸乳巷還擠吧]

 

那個獅子也很卡哇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