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畫--門神>草稿素描與著色呈現



你看!我的門神很威風吧!!2個門神拿著大刀誰的畫都沒比我帥氣!



 

這2尊門神是花費我所有的心思所畫的圖,帥吧!!



我的圖雖然沒有比別人還要好看,但我的門神可是全班最特別的!!



我的圖雖然沒有特別的好看,但我的點子可多著ㄋ,門神還騎馬沒看過吧!



我胖胖的門神是很有氣魄的還有點小可愛喔!!




咦?怎麼一大一小?是2個年齡有差ㄇ^_^!




2個門神的線條很好,陰影也很好,可是很有學問的門神ㄋ!



我的門神是一男一女,表現出夫妻很和諧的感覺2ㄍ人天天在一起真幸福!




同學!你受了什麼刺激!有必要這樣ㄇ




五彩繽紛的門神有看過ㄇ,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的呦!!



顏色協調搭配很厲害吧!




這是我畫過人像人不像鬼的一幅好畫



2ㄍ門神的氣勢絕對是你們比不上,拿著大刀,眼睛很有神的看著你,一定會嚇死你!

身上都是桃色,看起來就想2顆大桃子...

很有彩繪天份,我們應該跟他多多學習...


上面的刀畫得很仔細、也很完美,簡直是畫刀大師!

門神畫在下面好像很奇怪喔,同學上課不專心喔ㄒ_ㄒ

下面的人有打鼓的有賣東西的很熱鬧,表現出廟熱鬧的氣氛

門神的衣服花樣很有自己的風格,真棒!


這是我1~5年級中值得讓我自己好好誇獎的一幅畫

我的門神人都胖胖的每個都是笑容滿面,很和諧!......... (文 / 信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