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雙色膠版版印教學07-畢卡索立體派改編版畫~ 


雖然上版印時,美勞教室像打仗一樣瘋狂,

但看到大家的努力成果,我很為國小的你們驕傲!!

最厲害的是

竟然5-10分鐘即可收得乾乾淨淨

太厲害了你們......呵呵呵.........謝謝大家給小雅老師面子,配合得天衣無縫喔!!!!!

你~們~真~棒   !!!!






我喜歡文亞的眼神....每次照她都覺得很有味道!!
-------------------------------------------------------------------------------------------------------------------------



奕憲說~

我印版印的技術雖然越來越好
,但色彩的調配卻更糟了啦~

當然要加油啦~

每次都要看清缺點改進,版畫就是這麼神奇~深不可測呀~


      
聖翔...乖很多很多喔~~加油....謝謝你常熱情幫我..........!

 

看到喬安上課帶勁...我相當高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何先生~~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勇哥~這張印得相當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