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摺飛機的小孩...







A-10轟炸機









F-117隱形戰機(雷達偵測不到...)...連衣服也要穿飛機的圖案...

----------------------------






.....BY < happy508.tw > AT<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
之前, 我和同學借飛機模型書, 想要參考書的內容自己做一架模型飛機,

沒想到完成後, 同學都好喜歡, 就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對製做飛機模型產生興趣了.

當我第一次做飛機時, 看到書上寫的作法那麼複雜,就快暈了,

但是我還是想做做看. 原來只是看起來難,其實很簡單. 

之後我越做越順手了,我還帶到學校去,後來被小雅老師發現, 

不過,老師不但沒罵我,反而問我可不可以送她ㄧ架, 我好高興, 

馬上就做了一架送給老師, 那架就是我最愛的飛機---F-16!!!

後來我陸續做了許多飛機,像是: F-14, F-15 ,F117…….

等,好多好多, 我還送給我們班上的同學 , 也送給我的級任老師, 

雖然我最近都沒有再做了,但是我的飛機依然留在大家心裡. ............(文 柏文    打字 / 詠涵  )


當我在書局找書時,我無意間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紙飛機』這本書。

由於,我也特別喜歡飛機,所以我就苦苦哀求媽媽買這本書給我,

買回家以後,我當場把那本書翻開。

裡面的戰鬥機,五花八門,包括我最喜歡的轟炸機A-10。   (文:峻瑋    字:智偉)




F-15戰鬥機



鷹眼偵察機E-2





















F-22目前最新的隱形戰機(炸彈都藏在機內!)




F-18


P-47古董飛機




F-16和常摔飛機的IDF經國號戰機

三立很正經的告訴小雅老師:

『經國號戰機會失事大多因為零件無法更換,

很多飛機的事都在我腦子裡...』 ............喔!很好!我喜歡.....


我剛開始只是看到這本書,就開始做紙飛機了!! 
  
我第1架飛機是F-117,接下來一台一台的出現,

後來我聽說丁丁說小雅老師有在收集飛機,我就想說拿給小雅老師。

希望我以後能把每一架飛機都做好。........................( 文:三立    字: 字:智偉 )

----------------------------------------( 智偉說: 五年級寫心得好像比六年級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