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仕倫生日快樂!
----一大早小雅的電腦就超不順....~

一想到下午第一節課早約政大學生參觀教學,真頭痛! .....

還好4班仕倫生日,和尚恩送提拉米蘇給我吃,聽見我的難處,

這兩位好貼心! 

自告奮勇說中午要犧牲午睡,幫我找奇威老師來急救....... 

還好電腦救世主奇威老師中午真的幫我搞定電腦,

有您真好~

.........謝謝仕倫、尚恩和奇威老師..

(呵呵呵~尚恩不是流鼻血~是被顏料抹到臉啦!) ~
~


我喜歡看學生們知道自己該忙什麼的樣子~








版印教學注意事項~
1.把整疊報紙鋪在桌上。
2.先把兩種顏色的廣告顏料塗在盤子上。
(注意:兩種顏色的距離不要太遠)
3.用滾輪先慢慢來回滾過去,偏移左右方向,然後再快速的上下移動
4.先把版子放在白紙中央,分別在紙上標明四個角的記號,並寫上名字。
5.把沾上顏料的滾輪均勻的塗在版子及角落。
6.每印一次就要將報紙翻頁,以免白紙沾到顏料會不及格。
7.把版畫對齊四個角,輕輕的壓在紙上,翻過來。
8. 利用馬蓮讓顏料均勻,不要太用力或太久。
9.慢慢的將白紙剥開。
10. 在一旁晾乾,不能破壞作品。
11.第1版印好,洗乾淨 抹乾 交換第二版 一共印四個不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